注册

茱莉蔻全新美白系列北京发布会


来源:凤凰时尚

导语:2016年2月23日,简洁清新的瑜舍总统套房,摇身一变,仿佛踏入了通往澳大利亚卡卡杜国家公园的秘密通道。原始的树墩,沁脾的植物香氛,明媚的春日暖阳,随处可见的卡卡杜李,像突然穿梭回成千上万年前,

导语:2016年2月23日,简洁清新的瑜舍总统套房,摇身一变,仿佛踏入了通往澳大利亚卡卡杜国家公园的秘密通道。原始的树墩,沁脾的植物香氛,明媚的春日暖阳,随处可见的卡卡杜李,像突然穿梭回成千上万年前,跟随着用心关怀土地的澳大利亚土著,在自然的馈赠中,采摘着作为澳洲珍果的卡卡杜李。午后,在这个“平移”的卡卡杜国家公园,Jurlique邀请媒体朋友们,一起来见证Jurlique全新美白系列新品发布会,一同感受Jurlique带来的具有植物清新气息的美丽世界,揭开“卡卡杜李”的美肤奥秘。

茱莉蔻全新美白系列北京发布会揭开“卡卡杜李”的美肤奥秘

一进门,从签到处开始,清新原木,澳洲农场的图片,卡卡杜李果子,植物花卉,大自然的气息扑面而来。根据卡卡杜李模型制作的精致茶甜,让人不禁暗叹,Jurlique对细节的别出心裁和用心。品牌方和媒体们像老朋友一般轻松问候开场,并惊喜地为大家带来了一位Jurlique帅气的好朋友。他是广大女性的”护花使者“,是知名的美肤专家,专业的药师、美容师,还是营养家、主持人,是一个不吝啬分享、无私奉献的”园丁“。时常出现在电视节目、杂志报社的他,在美妆界立下了”内外兼修“的新标杆,他就是追求完美肌肤的美肤专家——家弘老师。

纯净植物自然健康“外养”

家弘老师讲解2016年的护肤趋势

家弘老师带着2016年的护肤趋势而来,他说:”我一直崇尚活机生活,在护肤上主张内修外养的理念。”但随着城市污染加重,雾霾预警的屡屡拉起,“外养”的选择开始变得尤为谨慎。“我相信自然的力量远非人工合成配方能够比拟,只有天然的呵护,才会让‘外养’变得事半功倍”。这与Jurlique坚持追求自然纯净、活机的美肤哲学不谋而合,这也是他始终钟爱Jurlique的原因。家弘老师分享了2016年护肤趋势的新答案——植物活机护肤。他谈到,作为拥有药师、美容师专业认证执照的他,以自身不断尝试的经验,感受到了来自大自然巨大的活机力量。从植物的馨香中放松紧绷的神经,从植物的能量中获得卓效的美肤体验,从植物的互动中感悟人生最质朴也最纯真的哲学。

家弘老师说,“每一个人的内心都需要一个悠然自得的农场”,来放养渴望美丽的心灵。他喜欢南澳纯净的阳光,喜欢Jurlique致力于找寻世界上最纯净的土壤,精心培育凝结自然精华的植物,从而获得最有效的活机植物成分的执著理念。他呼吁,用健康的方式‘外养”,是阻挡岁月痕迹最行之有效的方法。

VC翘楚揭秘净白奥秘

美白的奥秘:Jurlique全新美白系列所萃取的卡卡杜李

话题在不断升温,家弘老师又分享了备受女性关注的肌肤美白问题。“美白并不是简单的一问题,它还包括了淡斑均匀肤色、改善暗沉等等肌肤诉求”。我们可以通过防晒、饮食、美白产品全方位阻黑挥黯,修复润白肌肤,绽放乘倍净白。众所周知,VC是一种安全、有效、使用度广泛的美白成分,当天,偏爱自然,注重内调食疗的家弘老师,热情邀请在场的媒体朋友们一起来探讨——谁是水果中VC含量的翘楚?

Jurlique全新美白系列产品

随即,他通过一个小实验为大家揭晓了美白的奥秘:Jurlique全新美白系列所萃取的卡卡杜李,其VC含量遥遥领先其它被人们所熟知的水果。卡卡杜李作为澳洲珍果,仅存于澳洲北部,最早被发现于文化和自然双重遗产的卡卡杜国家公园。它每100克的果肉含有3100毫克的VC,是橙子的100倍,柠檬的30倍,更超过针叶樱桃85%。常年暴晒于烈日下的卡卡杜李,拥有强抗氧化分子混合物组成的自我防御系统,保护其免受紫外线辐射。同样,率先将卡卡杜李应用到护肤领域的Jurlique全新美白系列,能更好地抑制黑色素形成,淡化色斑,提亮肤色,为肌肤提供多重美白修复保障,真正做到前所未有的匀净透亮,全天候闪耀健康光彩肌肤!


阻黑挥黯绽透乘倍净白

现场嘉宾试用Jurlique全新美白系列产品

老师更是现场邀请现场嘉宾,一起试用Jurlique全新美白系列产品,与大家一同见证来自卡卡杜李的焕白力量。全新美白5连奏,涵盖极具美白作用的精华和日霜,更有针对斑点色素的淡斑精华,同系列洁面和爽肤水保湿、润泽、透亮的卓越使用效果,让在座的媒体朋友们跃跃欲试。这个午后,Jurlique从澳洲带来卡卡杜李的美肤奥秘,分享于每一个追求白净、透亮,崇尚天然植物护肤之道的女性,让卡卡杜李的润泽呵护每一寸肌肤,阻黑挥黯,绽透乘倍净白!

好友聚会的快乐时光很快过去,在家弘老师和大家热烈地交流互动中,发布会渐渐接近尾声。在场的每一个人带着卡卡杜李的美肌奥秘,用植物的活机力量,全面焕发肌肤透亮净白光彩,自信应对骄阳日晒。Jurlique全新美白系列,让我们的柔嫩肌肤在美白季依旧尽享阳光沐浴,绽放无瑕透白”新肌密”。

[责任编辑:张季 PQ012]

责任编辑:张季 PQ012

标签:茱莉蔻 美白 产品发布

凤凰时尚官方微信

0
凤凰新闻 天天有料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