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我与前男友重温旧梦,结果不是滋味……


来源:广西新闻网

“重温旧梦”就是毁灭旧梦 网友来信: 洪砖,你好!十多年前与我分手的男友,半年前竟然与我邂逅,我们都很惊喜,也很伤感,因为他不再是十年前的他,我也不是十年前的我,我们都已贴上了

“重温旧梦”就是毁灭旧梦

网友来信:

洪砖,你好!十多年前与我分手的男友,半年前竟然与我邂逅,我们都很惊喜,也很伤感,因为他不再是十年前的他,我也不是十年前的我,我们都已贴上了“已婚标签”。尽管如此,我们还是旧情复燃,偷偷地在一起相亲相爱。

我们是大学同学。当时追我的人不少,他特别认真,我便选择了他。毕业后,我去了他居住的城市工作,他在安徽安庆市,距柳州很远,我父母十分反对,但我还是随他去了。

他的父母不太喜欢我,也许是因为我不爱做家务,吃东西比较挑剔。在他家住了两个多月,我就搬了出去。他经常离家与我同居,一天晚上,他母亲竟然找到我的宿舍,以他父亲身体不适为由带走了他。

他是一个非常孝顺的男人,从此跟我交往很慎重,生怕让他父母知道,既然这样,我决然回柳。离开那天,他送我到机场,抱着我哭得肝肠寸断。我知道他爱我,可我受不了一个男人无法独立。

27岁那年,我在柳州认识了一个男人,很快谈婚论嫁。

我承认自己没有投入太多的感情,老公总是埋怨我不够爱他。说实话,我不想付出太多,害怕被伤害。那时,前男友跟我在网上偶尔联系,每次聊天都很伤感。有了孩子后,我们再无交往,我估计他也该结婚了。

其实他一直存在我的心里,每当忆起往事,我都心痛不已。有时我会梦见他,场景永远是在大学校园,非常浪漫和甜美。

我的婚姻生活很平淡,跟很多男人一样,老公经常出去应酬,我守着孩子,寂寞而幽怨。

去年秋天,我带着孩子去大龙潭玩时,突然遇见他,他经常来柳出差,周末独自游览柳州山水。

十年人事几番新,那一刻我们百感交集,相顾无言。

他说:“跟十年前相比,你现在更美了。”这话虽然不是那么客观,但我还是很受用。那天,他跟我孩子一起玩得很和谐,孩子也喜欢他,那一刻,我有恍惚,好像他才是孩子的父亲!

从此,我们又在一起了,有时谈起两个家庭,我问他是否爱他的妻子,他总说:我们平平淡淡,没有什么爱,为了生活而已。

老公一直忙得要死,根本无暇理我,或许他在外面也有了红颜知己,我也不怎么理他,乐得自由自在。

某日,我和前男友滚完床单后,我突然冒出一个问题:如果我怀上你的孩子,你愿意跟我结婚吗?

他肯定地点了点头,过后他又说:还是慎重一点,有了孩子可能会出现很多麻烦,我不希望影响你的生活。

我不过试探他,自然不会那么傻去怀孕,我不再是小姑娘。他的回答让我感到一丝失落,是啊,我们都有了自己的生活,只是命运开了个玩笑让我们“破镜重圆”,可我们再也回不去了,我们永远都是彼此的“小三”!

他不同意“小三”的说法,他觉得我们是真心相爱,有爱就不是“小三”。他还说,如果愿意,他将一直这样陪伴我到老。

洪砖,我知道他这话不可信,他有他的家,我有我的家,怎么能陪伴到老?可我有一点点冲动,想离婚与他重新在一起,你觉得可行吗?

[责任编辑:闻捷 PQ011]

责任编辑:闻捷 PQ011

标签:前男友 重温旧梦 出轨

凤凰时尚官方微信

0
凤凰新闻 天天有料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