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LA MER海蓝之谜修护亮颜遮瑕乳全新上市


来源:凤凰时尚

导语:拥有一款承袭LA MER海蓝之谜至臻品质与奢华愈颜的全效CC霜,已经成为每一位品牌忠实爱用者等待已久的心中所愿。为满足现代女性的热切追捧与无限期盼,LA MER海蓝之谜全新推出轻若无感的修护亮颜

导语:拥有一款承袭LA MER海蓝之谜至臻品质与奢华愈颜的全效CC霜,已经成为每一位品牌忠实爱用者等待已久的心中所愿。为满足现代女性的热切追捧与无限期盼,LA MER海蓝之谜全新推出轻若无感的修护亮颜遮瑕乳SPF30/PA+++,经典传承卓越深海愈疗能量,结合前沿开创性透感修颜科技,为肌肤撑起“修容于外、修护于内”的强大屏障,令肌肤重现充盈饱满,焕回匀透无暇的完美状态,守护肌肤年轻未来。

LA MER海蓝之谜修护亮颜遮瑕乳SPF30/PA+++

1、匀净透亮完美无瑕

紧致修护酵素(The Perfecting Ferment)

深海红藻因可见光极度有限而能自如存储和释放惊人能量,以此为核心的全新紧致修护酵素,卓效帮助细化毛孔,淡褪细纹和皱纹,肌肤瞬时盈润饱满,散发如丝缎般的光泽,如若新生。

匀透焕白酵素(The Translucensea Ferment)

萃取自生长于大西洋深处的褐藻(又称“光海藻”)的全新匀透焕白酵素,轻柔抚褪肌肤表面黯沉,显著改善肤色不均现象,尽现匀净透亮的健康光泽。

2、修护于内防护于外

全新修护亮颜遮瑕乳SPF30/PA+++蕴含品牌明星抗氧化成分酸橙茶精华及SPF30,强效抵御肌肤免受外界环境中导致肌肤老化的刺激侵害;更经典承袭品牌灵魂成分神奇活性精萃Miracle BrothTM,令肌肤浸润于源源不断的深海愈疗能量中,极速激发肌肤自我新生,协同作用卓效抗氧化成分及SPF30,帮助肌肤专注于内在修复的同时,更可保护肌肤免受未来潜在损伤。

3、精准输送轻若无感

海蓝之谜专利磁解水输送系统(Deconstructed WatersTM)将全新修护亮颜遮瑕乳SPF30/PA+++的关键活性成分高效精准输送至肌肤组织:带正电荷的水分子将修颜成分、抗氧化成分及紫外线防护成分送至肌表;带负电荷的水分子则将修复成分渗入肌底。由带有正负电荷的特殊水分子成就全新透感修颜科技,以轻薄质地,实现新生修护于内,无瑕透亮于外的完美功效。

如空气般轻盈无感的全新修护亮颜遮瑕乳SPF30/PA+++,护肤后仅需一步,轻轻一抹便能紧密贴合肌肤,全方位修饰肌肤瑕疵,令你瞬间拥有透亮无瑕的完美肌肤。

[责任编辑:张季 PQ012]

责任编辑:张季 PQ012

标签:LA MER海蓝之谜 遮瑕乳 新品

凤凰时尚官方微信

0
凤凰新闻 天天有料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