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奇葩说3》四大导师齐聚首 高晓松发布会现场称体重


来源:凤凰时尚

万众期待的《奇葩说》第三季即将在明晚上线,今天下午6点半,《奇葩说3》举行了别开生面的发布会,马东、蔡康永和高晓松带着新老奇葩悉数亮相,百余家媒体记者莅临现场。 马东和金星 蔡康永 高晓松 第

万众期待的《奇葩说》第三季即将在明晚上线,2016年3月3日下午6点半,《奇葩说3》举行了别开生面的发布会,马东、蔡康永和高晓松带着新老奇葩悉数亮相,百余家媒体记者莅临现场。

马东和金星

蔡康永

高晓松

第三季两战队合影

导师重组现身不忘初心现场公布9大神位

《奇葩说》第三季“马晓康”的回归,可谓是万众期待,而终于合体的“马晓康”一出场就给了媒体记者一个大大的惊喜。马东、蔡康永和高晓松三人身着第一季时的苏格兰裙登场,似乎意味着“马晓康”终于回归,《奇葩说》初心不变。

发布会还满足了媒体记者与网友们的心愿,公布了《奇葩说》第三季的9位男神女神名单。《奇葩说》第三季将延续前两季的大咖阵容,不仅有平日里很少参加综艺节目的赵薇、赵又廷、许晴、海清、张绍刚、张雨绮,还有网友心心念念的金星、欧弟、阮经天。他们将在《奇葩说》节目中完成怎样的奇葩之旅,也赚足了网友们的期待。

高晓松现场称体重

赛制升级战火燃烧高晓松惨败蔡康永现场称重

在第三季《奇葩说》中,高晓松和蔡康永二人一改往日惺惺相惜的甜蜜画风,不仅在节目组放出的预告片里激烈“对呛”,还为了给各自的战队拉票互放狠话,搞得现场火药味十足。马东作为奇葩议长却丝毫没有从中调和,边看热闹边“挖坑”,瞬间引爆现场火热气氛。

《奇葩说》第三季赛事重磅升级!蔡康永和高晓松将分别亲自带队新老奇葩各15人组成“肉松队”和“大紧队”直接对战,两位导师也将在本次节目中实现亲自下场加入战队进行全程辩论的超级脑力斗法。团队辩论让节目的对抗性更强更火爆。肖骁、范湉湉、马薇薇、邱晨、颜如晶、史航等作为奇葩代表在发布会现场也不忘展示自己的嘴上功夫,为了得到媒体记者们的站队支持,全都使尽浑身解数,惹得现场爆笑连连。

最后由现场的媒体记者们根据两队的拉票表现进行投票中,高晓松带领的“大紧”队遗憾的输掉了比赛,于是不得不面临残酷的惩罚:现场称体重,在拿掉了眼镜和话筒,万众期待中高晓松终于上秤第一次曝光了其体重84.6公斤,见高晓松体重数据其他导师一阵哄笑,马东更补刀净重也就84.2公斤,听闻此言高晓松一脸尴尬,虽然嘴上说着还好都不到170斤,但还是忍不住解释要真实请认准百度百科官方体重77.4公斤。

马晓康接受群访

马晓康苏格兰裙回归

四位导师合影

金星学狗叫吓傻马东两导师为单身狗严肃开辩

周五晚上线的第三季《奇葩说》将会迎来首位女神——金星。自称来《奇葩说》是回娘家的金星一如既往的犀利,面对辩题“单身是狗还是贵族”,金星立场鲜明的表示“在贵族和狗中我肯定选择贵族”,还不顾女神形象“嗷嗷嗷”现场学狗叫。甚至在节目中公开与马东和高晓松探讨“不用纸擦屁屁”的神技能,一番接地气的表现当场吓呆马东。

首期辩题虽然看似调侃意味浓重,但却引发了高晓松和蔡康永对单身人群状态讨论的严肃哲辩。节目中新晋奇葩选手李挺发表了炸弹言论后一石激起千层浪:屌丝做任何事情都活得像条狗一样。“你是不是一只狗绝对不由你单身决定,而是因为你活得像只狗”,并称王思聪这样的单身才不是单身狗,如此赤裸裸的拜金发言顿时让现场炸开了锅,被对方导师和选手抓住逻辑漏洞强势反击掰正“三观”。上场选手们为了赢得辩论手段无奇不有,就连著名编剧史航也求胜心切并放出狠话:如果第三季蔡康永队不获胜,就把多年来留的胡子全部拔光!

《奇葩说》作为纯网综艺的领头羊,不仅在前两季聚拢了大批粉丝,还已渐渐成为年轻人表达自我的最佳平台,“马晓康”在节目中或温柔或犀利的表达也被网友们奉为残酷世界的良药。聚集了前两季人气选手的第三季《奇葩说》是米未传媒成立后投下的第一枚重磅炸弹,“马晓康”黄金组合的回归势必会增添这枚炸弹的威力,赛制的升级也将给节目带来更加猛烈的火药味。分庭抗礼的“大紧”和“肉松”队将带来怎样精彩的对战?又会如何花式满足奇葩粉儿已经刁钻的胃口?3月4日晚8点,《奇葩说》第三季即将在爱奇艺上线,我们一起拭目以待。

[责任编辑:刘雨 PQ013]

责任编辑:刘雨 PQ013

标签:奇葩 现场

凤凰时尚官方微信

0
凤凰新闻 天天有料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