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霸王别姬之夜隆重举行


来源:凤凰时尚

导语:“往事不要再提人生已多风雨纵然记忆抹不去爱与恨都还在心里”当这首歌曲再次响起的时候,张国荣已渐行渐远,毕生留下了无数精彩作品。《霸王别姬》经历了23年的风风雨雨仍以它夺目

导语:“往事不要再提人生已多风雨纵然记忆抹不去爱与恨都还在心里”当这首歌曲再次响起的时候,张国荣已渐行渐远,毕生留下了无数精彩作品。《霸王别姬》经历了23年的风风雨雨仍以它夺目的光彩告诉世人,何为经典,何为经久不衰的万世之作。

电影“霸王别姬”回顾之夜于李可染艺术基金会美术馆隆重举行

2016年2月28日下午3点,World Movie Club之电影“霸王别姬”回顾之夜于李可染艺术基金会美术馆隆重举行。由乐天酒业(北京)有限公司主办,北京高端派对品牌PARTYMON承办。出席的嘉宾有乐天酒业(北京)有限公司法人长林智石先生,韩国著名电影制片人金东柱先生,PARTYMON总裁金智勋先生,北京星禾帝国影视传媒有限公司总裁马云英女士以及多位中韩影视文化行业的从业人士。

World Movie Club是由PARTYMON创办的电影文化派对品牌

World Movie Club是由PARTYMON创办的电影文化派对品牌,此次活动以中国夜为背景,精心挑选了由著名导演陈凯歌执导的《霸王别姬》来进行纪念回顾,《霸王别姬》是汤臣电影有限公司出品的文艺片,该片改编自李碧华的同名小说,由陈凯歌执导,李碧华、芦苇编剧;张国荣、巩俐、张丰毅领衔主演。影片围绕两位京剧伶人半个世纪的悲欢离合,展现了对传统文化、人的生存状态及人性的思考与领悟。

《霸王别姬》入选美国《时代周刊》评出的“全球史上百部最佳电影”

1993年该片在中国内地以及中国香港上映,此后在世界多个国家和地区公映,并且打破中国内地文艺片在美国的票房纪录。同年荣获法国戛纳国际电影节最高奖项金棕榈大奖,成为首部获此殊荣的中国影片,金棕榈大奖也是华语电影在国际电影节上赢得的最高荣誉;此外这部电影还获得了美国金球奖最佳外语片奖、国际影评人联盟大奖等多项国际大奖,并且是唯一一部同时获得戛纳国际电影节金棕榈大奖、美国金球奖最佳外语片的华语电影。1994年张国荣凭借此片获得第4届中国电影表演艺术学会特别贡献奖。2005年《霸王别姬》入选美国《时代周刊》评出的“全球史上百部最佳电影”。

尹东俊博士,王晓燕教授来为大家演绎京剧霸王别姬中的选段《劝霸王》

回顾经典电影,感受大师,感受华语艺术电影巅峰之作及京剧艺术的迷人魅力。World Movie Club之电影“霸王别姬”回顾之夜为各位来宾留下了深刻的印象。回味已故影人张国荣先生的荧幕倩影,唏嘘遗憾之余也为被他精湛的演技折服。 此次活动特邀京剧表演艺术家尹东俊博士,王晓燕教授来为大家演绎京剧霸王别姬中的选段《劝霸王》,来宾们为他们精彩的演出纷纷叫好。

World Movie Club将持续为大家带来系列精彩的电影沙龙活动

World Movie Club将持续为大家带来系列精彩的电影沙龙活动。回顾经典之余,也旨在促进影视行业从业人士进行文化交流,为电影人服务,搭建更好的社交平台。

[责任编辑:张季 PQ012]

责任编辑:张季 PQ012

标签:霸王别姬

凤凰时尚官方微信

0
凤凰新闻 天天有料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