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手残星人也能get的最强眉毛画法


来源:凤凰时尚

导语:我知道好多画裸妆的mm总是忽略掉眉毛部分,觉得眉毛是无关紧要的部分,这显然是错误的观念。现在眉毛的重要程度已经超越眼睛,成为一个人面部最重要的门面之一。好的眉形能将眼睛衬托的炯炯有神,让五官更为

汤唯

汤唯的眉形细细弯弯的,和她的温婉清新气质很和谐。虽然五官没有很出彩的部分,但是整体气质很柔和,给人舒服的邻家姐姐的感觉。

欧式弯眉的代表女星:

薛凯琪

薛凯琪

小甜心薛凯琪有双弯弯的眉毛,每当微笑的时候,欧式弯眉衬得一双可爱迷人的笑眼灵动又俏皮。

赵薇

赵薇的一双大眼睛,明亮且炯炯有神。也只有欧式弯眉才能hold住如此张扬的五官,尽显成熟御姐的气质。

高圆圆

高圆圆

高圆圆有一双圆圆的大眼睛,弯弯的眉毛能够更加突显放大双眸,加上甜美阳光的笑容,让人心里感到暖暖的。

[责任编辑:李贺炜 PQ034]

责任编辑:李贺炜 PQ034

标签:美妆 眉妆 明星示范

凤凰时尚官方微信

0
凤凰新闻 天天有料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