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实测街拍神器PS1 超实用的5个口袋会在包包里迷路吧


来源:凤凰时尚

导语:每周一期的“包治百病”又跟大家见面来啦!“包治百病”全方位评测包包的容量、重量、背法、在不同身高妹子身上的效果、各种惊人的小细节以及可能存在的问题

导语:每周一期的“包治百病”又跟大家见面来啦!“包治百病”全方位评测包包的容量、重量、背法、在不同身高妹子身上的效果、各种惊人的小细节以及可能存在的问题,为有意购买这些包包的妹子们提供了最权威最详细的参考资料。好啦,进入今天的主题。

“包治百病”第15期我们为你推荐Proenza Schouler 

Proenza Schouler PS1

品牌百科

Proenza Schouler由两位天才设计师创立——Lazaro Hernandez和Jack McCollough。和其他设计师不同的是他们用各自母亲的娘家姓氏凑在一起组成了品牌Proenza Schouler的名字。

该品牌在2008年首次推出手袋设计也就是这款——PS1 Satchel。这款包英伦学院风十足,金属的点缀又使包包的整体风格略显帅气。该款包包在推出之后就开始走红,更是被评为2010年的It Bag!

我们为你亲自实测这款包:

颜色:黑色

面料:麂皮

尺寸:深13cm *高20 cm*宽32cm (手柄: 6.5 cm 肩带: 22.5 cm)

售价:¥12353

先来张“卸妆素颜照”

正面

背面

结论:这款包包采用正面翻盖和单手柄的设计,包身使用同色和同材质的设计,柔软的麂皮增加了包包的质感。背面的口袋更加提升了包包的实用性。

说明:麂皮包包最大的问题就是不好保养,在选择背包所搭配的衣服质地时要注意,不要磨到包包,也不要被包包染色;其次,包包如果塞的东西太少,看起来会瘪瘪的,不够有型,最少要塞满二分之一,这样背起来才够范儿。

它有多重?

包包的净重

两瓶500毫升可乐重量:1108g

结论:包包的净重少于两瓶500ml装的可乐,针对包包的容量和体积来说,包包的净重对于日常通勤或是逛街都是轻便的选择。

它能装多少东西?

包身与两部iPhone 6s Plus的长度相等

包深大于iPhone 6s Plus的高度

包内部共有四个口袋

结论:这款包的内容共有4个口袋,加上背面的口袋,这款包包共有5个口袋,所以可能出现不知道东西到底放在哪里的困惑,所以这款包包巨能装!

它的细节有什么?

手柄细节

金属链接扣

结论:包包的手柄和肩带的链接使用银色金属装饰,不仅增加了包包的实用性,也让包包的风格看起来更帅气。

锁扣细节

结论:包包的锁扣处采用双扣的连接,除了外部的扣环,还需要和包包下方的金属钉对齐,这样增加了锁扣的稳固性。

翻盖细节

结论:在包包的翻盖处除了有锁扣的链接,还有绑带的固定处,可以增加包的防盗系数。

包包的底部

结论:包包的底部没有特别的皮质加固或是金属的设计,所以包包的包边在使用过程中极易被磨损。

上身效果:

155cm—165cm(左)与165cm—175cm(右)的手拎效果

155cm—165cm(左)与165cm—175cm(右)的单肩背效果

结论:PS1 虽然配有一个可调节长度的肩带,但是该款包包的只能手拎和单肩背两种背法,即便是把肩带的长度调节到最长,对于娇小的女生也很难斜挎。

[责任编辑:郝彬 PQ009]

责任编辑:郝彬 PQ009

标签:包治百病 实测 ps1

凤凰时尚官方微信

0
凤凰新闻 天天有料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