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2016年最in的细管口红 你收了吗?


来源:凤凰时尚

导语:《女医明妃传》马上要大结局了,被刘诗诗美吐血的黄轩最后的结局也是吐血而亡。(真是心塞)浩浩荡荡的演了50集,如果让爱美姐说这部古装片和之前大火的几部有什么明显的区别,个人认为最大的区别就是妹子们

导语:《女医明妃传》马上要大结局了,被刘诗诗美吐血的黄轩最后的结局也是吐血而亡。(真是心塞)浩浩荡荡的演了50集,如果让爱美姐说这部古装片和之前大火的几部有什么明显的区别,个人认为最大的区别就是妹子们终于不用看着女主角们的唇色猜唇膏了。毕竟已经有不止一部古装剧被吐槽是靠女主的口红撑起了剧情。(这样的评论也是够犀利)

本文来自每天都会教大家变美的“救救我的脸”微信公众号,想要知道更多美容秘籍请动手搜Beauty_News2015

不用靠唇色猜剧情啦

巴特,那有怎么样?爱美姐目测2016年注定又是一个口红井喷的美妆年。前几天刚刚给妹子们种草了兰芝双色口红,所以今天爱美姐决定继续放大招。听说你们都爱长腿OPPA,对待口红也是如此吗?

香奈儿说:今年的流行色被我承包了!

向来是彩妆界一抹小清新的香奈儿,今年口红理念用身材占领一切,chanel rouge coco stylo绝对是今年让妹子们最疯狂的口红系列。

香奈儿细管

概念广告的魅惑上演,让爱美姐想起了穿上吸烟装点一支缤纷缭绕的黑管香烟,从唇间吐出了烟雾就是chanel rouge coco stylo的色彩。

香奈儿细管

香奈儿细管

Chanel rouge coco stylo细管口红一共发布了8个色号

202 Conte – pink 粉色

204 Article – coral 珊瑚色

206 Histoire – red  红色

208 Roman – raspberry 覆盆子色

212 Recit – plum 李子色

214 Message – burgundy  勃艮第红

216 Lettre – pink nude 裸粉色

218 Script – beige nude 米色

chanel rouge coco stylo的八款色号

[责任编辑:郝彬 PQ009]

责任编辑:郝彬 PQ009

标签:口红 试色 品牌

凤凰时尚官方微信

0
凤凰新闻 天天有料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