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思美亟专业级妆前神器 引领护肤潮流


来源:凤凰时尚

导语:源自全球创新圣地硅谷的思美亟生物科技,近日别开生面的通过线上发布了一款定位于“妆前神器”的离子美肤导入仪i1。思美亟首席科学家、耶鲁大学医学博士岳朋详细讲解了i1如何通过

导语:源自全球创新圣地硅谷的思美亟生物科技,近日别开生面的通过线上发布了一款定位于“妆前神器”的离子美肤导入仪i1。思美亟首席科学家、耶鲁大学医学博士岳朋详细讲解了i1如何通过核心技术TFI,真正解决有效营养被肌肤吸收的问题。知名化妆师KIKI亦现场分享了思美亟i1如何帮助明星们快速改善妆前皮肤状态,打造更完美的明星形象。

思美亟专业级妆前神器引领护肤潮流

将硅谷临床医疗技术应用在家庭日常护肤

思美亟生物科技起源于美国硅谷,是岳朋博士及其领导的研发团队多年研发成果民用及商业化的核心载体。依赖于团队长期科研的技术储备和海外实验室的资源,思美亟以“科技美学”作为品牌的核心价值,致力为用户带来经过严格科学论证的,科学、安全、有效的美丽体验。

将硅谷临床医疗技术应用在家庭日常护肤

有效成分如何到达肌肤深层成化妆品吸收阿喀琉斯之踵

多年以来,各大化妆品品牌一直致力于研究如何通过改进产品化学特性,达到更好的保养效果,但关键有效成分如何真正透过角质层进入肌肤深层的问题却一直未有革命性突破。

导入仪正是针对解决这一问题兴起的产品。目前市场主流的导入仪,主要由超声波和离子导入两大技术流派组成,超声波导入依靠靠热能打开毛孔,活化细胞,通过毛孔导入活性成分,不足在于毛孔周边皮肤很快就会达到物质平衡状态,无法使肌肤全面吸收。而离子导入技术最初是医学领域经皮导入的理想技术,通过正负离子携带活性成分迅速进入真皮层,从而确保有效成分充分摄入。但是离子导入在有效快速导入成分的同时,会产生强烈的刺痛感,一旦通过降低频率减轻刺痛感,就会极大的影响导入效果。因此离子技术在导入仪的应用一直未得到真正有效突破,有效成分真正被肌肤充分吸收依然是有效成分吸收的阿喀琉斯之踵。

有效成分如何到达肌肤深层成化妆品吸收阿喀琉斯之踵

TFI技术突破肌肤吸收限制,帮助有效成分真正进入肌肤深层

如何确保高效导入的同时减轻疼痛感正是岳朋博士在美期间研究的核心课题,这一课题得到隶属于美国劳伦斯•伯克利国家实验室(LBNL)的支持和资助。岳朋博士在发布会上分享,研发团队在美期间跨时7年,历经近4000次的测试之后,才最终以离子导入为基础技术,结合生物神经学,通过跨膜快速非对称技术成功突破这一课题,这就是思美亟i1所采用的TFI(Transmembrane Fast Imbalance)技术。实验表明,TFI在高效、快速导入成分的同时,最大程度降低肌肤可感知的刺痛感,与肌肤正常吸收相比,导入效果最强可提升超过3000倍。TFI的诞生,可称为离子导入技术诞生以来最为重要的里程碑之一。


思美亟离子美肤导入仪i1内外兼修,功夫内在,颜值外在

内含TFI核心技术的思美亟i1离子美肤导入仪,由红点奖得主、知名华人设计师FreeZhao主导外观设计,融合曲线美学与简约风,一键完成所有使用功能。并配有纯净白、玫瑰金、华贵金三种颜色供选择。同时,与导入仪同时推出的配套产品——思美亟天然极性小分子海藻精华胶囊免洗面膜,则是采用高效补水的海藻提取物及海藻糖,经由思美亟权威医师配置,调配出紧致、亮肤、祛痘三大系列,满足肌肤不同需求。

TFI技术突破肌肤吸收限制,帮助有效成分真正进入肌肤深层


妆前突击效果显著明星化妆师成拥趸

尽管尚未正式对外销售,但革命性的导入科技,配以小巧体积、便捷操作,使得i1已成为很多业内专业化妆师帮助模特及演员化妆前突击改善皮肤状态的首选产品。它不仅能够搭配思美亟自有面膜使用,也能帮助各种精华素、水乳液产品的吸收,不仅上妆服贴性更好,使用时产生的微电流提拉还能迅速紧致面部轮廓。曾与张智霖、熊黛林等多位明星合作的知名化妆师KIKI表示“比连做三天的密集面膜方便多了,上底妆变得很容易,很服帖,除了自己在用它做日常的皮肤保养以外,我还会推荐我的明星朋友们在拍摄任务前一天使用这款妆前神器”。据悉,该产品自2月18日京东众筹以来已超额完成30万众筹目标。全新产品亦将于3月底在各大电商平台正式公开出售。

[责任编辑:张季 PQ012]

责任编辑:张季 PQ012

标签:护肤 护肤产品 思美亟

凤凰时尚官方微信

0
凤凰新闻 天天有料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