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春暖花开 来一款禁欲系Choker吧!


来源:凤凰时尚

导语:天气渐渐回暖,可以卸下你的厚围巾,露出好看的脖子了!不过时髦的人可不会干巴巴地只露脖子,他们都在戴Choker!从《这个杀手不太冷》里的娜塔莉-波特曼到强尼-戴普的女儿Lily Rose,她们的

导语:天气渐渐回暖,可以卸下你的厚围巾,露出好看的脖子了!不过时髦的人可不会干巴巴地只露脖子,他们都在戴Choker!从《这个杀手不太冷》里的娜塔莉-波特曼到强尼-戴普的女儿Lily Rose,她们的脖子上都有一副看起来有点禁欲主义的choker!

《这个杀手不太冷》中娜塔莉-波特曼佩戴Choker

韩剧《她很漂亮》女主角也戴Choker

强尼-戴普的女儿Lily Rose Depp非常爱戴Choker

Lily Rose平时出街戴Choker

玛丽莲-梦露佩戴Choker

Choker就是颈圈的意思,与一般项链不同的是,Choker是紧贴在脖子上的,有一种禁欲式的性感,材质上,有皮质款、丝巾款、也有金属款和蕾丝款等等。

性感皮质款最受欢迎

黑色的皮质款Choker戴的人最多,因为更百搭,而且适合各个年龄段,少女戴上它秒变性感萝莉,成熟贵妇戴上它能增加风韵还能减龄,小小的一个颈圈其实非常强大哦!

蕾哈娜

金小妹Kendall Jenner

Gigi Hadid

水原希子

Alexa Chung

黑色款Choker配黑色连衣裙最性感

这种复古装扮有一点Grunge摇滚的味道

也可以选择浅一点的棕色系,适合夏天

俄罗斯贵妇在Choker上装饰一朵花,与印花裙呼应

Vanessa Mooney皮质项圈,价格:350元人民币

forever21 仿麂皮绳项圈项链,价格:39元人民币

[责任编辑:薛玲玲 PQ024]

责任编辑:薛玲玲 PQ024

凤凰时尚官方微信

0
凤凰新闻 天天有料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