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新书速递:《马博士谈营养》


来源:凤凰健康

人为什么要吃饭?估计除了小孩,长大以后,就没有人会问这个问题了。 吃饭是为了活下去!——这是最基础的、本能的回答。 吃饭是为了享受美食!——这是饕餮者的

新书速递:《马博士谈营养》

人为什么要吃饭?估计除了小孩,长大以后,就没有人会问这个问题了。

吃饭是为了活下去!——这是最基础的、本能的回答。

吃饭是为了享受美食!——这是饕餮者的答案。

或许有更多的人对这个话题呲之以鼻,人生下来就要吃饭,哪里还有为什么?

吃饭到底是为什么呢?为了补充营养,让身体这驾精密仪器能够长治久安的为我们服务。可是,身体需要什么样的营养呢?是食品缺乏年代的物以稀为贵的肉食品,还是今天人们极力倡导的精粮,抑或是人们每天挂在口头的蔬菜水果?昂贵的食物真的就具有非同一般的营养吗?坊间人云亦云的营养知识到底真假如何?

拥有深厚的学术背景,同时又深受网友喜欢的营养学博士马冠生在他所著的这本《马博士谈营养》里面首次全面、专业的解释了什么叫营养,营养包括哪些元素,哪些食物当中富含这些元素。书里附有多份权威数据表格,让你清清楚楚、明明白白的看到哪些食物富含哪些营养素,而缺乏这些营养素,身体会有哪些不适症状,通过哪些食物来补充这些营养素。

不仅如此,马博士还别出心裁的根据营养来配餐,利用富含营养的食材做成各种美味菜式,并将其配料、做法一一写出,让读者享用到美味而又极富营养的佳肴。可以说,这是兼具权威理论知识与充分的实际用途的营养学科普作品,是每个家庭掌勺人都应该用心研读的一本好书。

看过这本书,你会知道,老人、小孩、男人和女人,以及身体抱恙的人都该侧重哪方面的营养补充,而又该从哪些食物里来获取这些营养,这些,是保证家人身体健康的前提保证。

马博士身为北大公共卫生学院教授,在网上享有很高的声誉,同时在门户健康频道拥有很高的知名度,语言接地气,所传播的知识极具时尚性,与当下的生活紧密相连,毫无违和感,教你在这个信息满天飞的时代获得真正的营养知识,真正把营养吃进身体里!

[责任编辑:晏霏霏 PQ016]

责任编辑:晏霏霏 PQ016

标签:脂肪酸 脂肪

凤凰健康官方微信

0
凤凰新闻 天天有料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