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烦!男友向哥们说我隐私


来源:凤凰时尚

男友和朋友分享隐私 网友来信: 丰木老师,你好! 我和男朋友感情很好,相恋6年,其中3年异地恋,他很包容我,对我几乎是百依百顺。 可是对外,我总有一种他拿我当挡箭牌的感觉,每次他朋友让他出去,或者晚回

男友和朋友分享隐私

网友来信:

丰木老师,你好!

我和男朋友感情很好,相恋6年,其中3年异地恋,他很包容我,对我几乎是百依百顺。

可是对外,我总有一种他拿我当挡箭牌的感觉,每次他朋友让他出去,或者晚回家,他都拿我说事,搞得他朋友现在都觉得我是母老虎,甚至我打过去电话都可以听到他朋友说“电话又来了,管的真紧”,有一次他把手机交给他朋友然后去厕所,结果他朋友一看到我的电话居然就关机了!我都不知道他朋友有多讨厌我了!有的时候我甚至觉得他在故意突出我的地位,好像什么都是我说了算,实际情况不是这样的,虽然我看起来好像很强势,实际上很多事都是他做主。我很讨厌他总这样诋毁我的形象!

再说昨晚的事,我闲的没事干给他打电话,听到他们在聊天我就悄悄和他说,你把手机放在旁边,让我听听你们聊什么呢,其实我没有恶意,就是太无聊了,结果他居然当着他朋友的面说“男人们说话有什么好听的”然后还当着朋友的面说“我对象要听咱们聊天”,天呐,我当时真想找个洞钻进去,我可以接受他拒绝我的要求,甚至指责我,我也知道这样做很不地道,但是前提是他不应该让别人知道啊,我实在受不了他居然当着他的朋友的面把我拆穿啊,我就感觉我好像赤身裸体的站在人堆里一样。

还有一件事,他的朋友圈夜生活很丰富,我们又是异地恋,所以我十分不喜欢他经常半夜喝的大醉才回家,第二天中午才起床,下午又一直忙工作,他这样做直接导致我们连通电话的时间都很少,所以我就规定他晚上回家的时间不能超过一点,可是他总说没办法拒绝朋友的邀请,就因为这一件事我们吵了好几年,这段时间他又是连着出去了一个月没歇着,前天晚上我实在受不了了,打电话给他骂了他有半个小时,说他不守承诺什么的,那天我心情也不好,拿他当出气筒了,结果他直接对着他朋友面说“你们给我听好了,我今天给我老婆做保证。我以后12点之前一定回家!”我听到了他朋友的笑声,顿时觉得我太过分了,第二天我就和他道歉了,也把时间推到了一点半,我希望我们各让一步就算了,同时我也告诉他,让他找机会把我的态度转达给他的朋友们,我不喜欢我现在在他朋友们面前的形象,所以也想挽回下,结果我今天问他,你说了吗?他说“没有,我和他们说那干嘛,有损你的威严,我和他们说我老婆让我几点回我就几点回”,我顿时就无语了,他这到底是对我好还是害我呀,他为什么要这么做?

麻烦老师了,整个故事的宗旨就是我觉得他在他朋友面前刻意夸大我的地位,把我们两个之间的隐私和对话张扬出去,让我看起来很不近人情。我确实真心不知道他为什么要这么做,麻烦老师帮忙分析一下!

专家回复:

一、他很好面子。

男人在外应酬,有时候不好意思直接拒绝朋友,于是,喜欢假借老婆之口婉言拒绝。这样朋友会表示谅解,他自己也好找个台阶下。

二、他很在乎你。

如果他一点不爱你,不可能对你有怕的情绪,怕你,实际上是在乎你的表现,不希望你生气和不开心,所以包容迁就你的一些过分要求。

三、维护好男人形象。

眼下流行“暖男”形象,男人“惧内”似乎也成了好男人的标准之一,仿佛越是怕老婆的男人,越是疼老婆的男人,并且在朋友面前标榜、炫耀自己是怕老婆的好男人。

四、他是比较自私的男人。

客观上来说,你们是异地恋,可能彼此朋友圈子交集不多,他比较注重维护自己的交际圈,潜意识里他将你排斥在他的朋友圈子之外,故此,你的口碑好坏无所谓,他的形象才是最重要的。

五、他对你有抱怨情绪。

纵上所述,你的不少要求在他看来是非常霸道和无理的,他深知你也是一位好面子的人,以他一已之力你是无法改变你的,只好借助朋友的态度对你产生压力和影响,事实证明他的做法是见效的,你在意别人的态度超过在乎他的感受。

[责任编辑:张湘崎 PQ006]

责任编辑:张湘崎 PQ006

标签:结婚 大叔 老少配

凤凰时尚官方微信

0
凤凰新闻 天天有料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