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故意把老公让给闺蜜


来源:凤凰时尚

对于爱情每个人有每个人的打算 倾诉/安若,文/妮夏 在我见到老公的第一眼,我就被他阳光帅气的外表给吸引了,可能我是一个颜控吧,看偶像剧都一脸花痴。当时的我年轻,比较冲动,和老公认识的时间三个月不到,我

对于爱情每个人有每个人的打算

倾诉/安若,文/妮夏

在我见到老公的第一眼,我就被他阳光帅气的外表给吸引了,可能我是一个颜控吧,看偶像剧都一脸花痴。当时的我年轻,比较冲动,和老公认识的时间三个月不到,我们已经如胶如漆,很快我就和老公闪婚。婚后的第一年,老公还算规矩,人长得帅加上家境不错,还会哄我开心,这让我心里暗喜。

闺蜜羡慕我找了一个好老公,还总让我把老公带给她把把关。我笑笑不说话,心想,都结婚了,还要你把什么关。其实,在结婚的第二年,我就发现老公劣迹斑斑,这个男人其实是非常花心的。老公因为有殷实的家境,加上显眼的外表,又懂得哄女孩子开心,可谓是情场老手,很多女孩都逃不过他的魔爪。我甚至跟踪过老公,并且目睹过老公跟其他的女人在车里耳鬓厮磨,并且不止一次。冷静下来想了很多,我发现这都是我咎由自取,我当时是被老公的外表所蒙蔽了。如果我跟他闹离婚,我肯定什么都拿不到,因为他的房子都是婚前买好的。

我渐渐发现老公真的很花心,车的副驾上经常换美女,衬衣上还有别的女人的香水味,很恶心,我都没有告诉老公,我决定离开他,并且让自己得到自己应得的一切。我不会让自己这样白白付出,至少应该让这个花心的男人付出一点什么。如果我就这样提出离婚,我什么都得不到,所以我想了一个办法。

我想到了我的闺蜜,那个曾经夺走我初恋还以为我什么都不知道的闺蜜,我就比她大三天,她竟然喊我小姐姐,她恬不知耻地让我喊她小宝贝,让我一辈子要保护她。其实我心里明白的很,只不过这一笔账还没到算的时候。我知道她和这个花心的男人是一路的货色。我找到闺蜜,我说我怀疑老公有别的女人了,你能不能帮我试探一下。她果然很有兴趣。

其实,有了初恋被夺走的往事,我连婚礼都没通知一个我和闺蜜共同的朋友,为的就是避开这个闺蜜,不想让她接触我老公,平时,我也从不带她到我新家来,我们都是在咖啡馆和甜品店聚会的,但是现在需要她了,我安排闺蜜诱惑我老公出去旅游,没想到老公果然中招,然后我让闺蜜给我发一些和我老公的亲密照作为证据,没想到,经过几天时间,我老公还真的就范了,我看照片中他们一脸甜蜜的样子,我既失落又欣慰。

我过多久,闺蜜就没消息了。我知道,这是我预料中的事情。我打电话给老公,他说在外地出差,还要几天才能回来。

果然,他们再次出现的时候,已然一副热恋中的模样,牵着手到了我的面前!闺蜜跪下来求我成全他们,说她和我老公是真爱。老公低下头不说话。我看着他们,叹了一口气,也不再说什么!后来我假装心里很难过和老公离婚了,老公果然内疚,和我离婚的时候,他赔偿了我一套房子,还有额外的100万。闺蜜之后一把眼泪一把鼻涕说对不住我。我冷笑,其实,我心里非常清楚,这一切都是她应该得到的。当然这一笔钱和这一套房子也是我应得的。当我在认清这个男人的真面目的时候,我就已经想通了。

这么多年,每当我想起闺蜜和我初恋亲吻的情景,我就一阵心痛,我一直没有办法释怀。但是我现在看到闺蜜和眼前的这个男人在一起的时候,我恍惚有了快感。我设计让闺蜜和这个花心男人一起,我觉得自己做的没有错。我觉得这一套房子和这100万,让我和闺蜜以及这个花心男人的恩怨情仇一笔勾销,但是我仔细想想,却还是有些惆怅。现在想想房子我拿到了,钱也拿到了,闺蜜和花心男人天长地久也好,省得祸害其他姑娘了,可是我却感觉自己非常累,我害怕恋爱,也害怕友情,我感觉什么都不靠谱,面对爸妈给我安排的相亲,我一点心情都没有了。

[责任编辑:张湘崎 PQ006]

责任编辑:张湘崎 PQ006

标签:结婚 闺蜜 老公

凤凰时尚官方微信

0
凤凰新闻 天天有料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