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新书速递:《禾禾妈妈的童话: 儿童健康教育成长绘本》


来源:凤凰健康

童话的永恒魅力不仅仅在于故事内容充满激动人心的情节,契合孩子天马行空的想象世界,最重要的是还能帮助孩子处理成长过程中必须面对的内心冲突。

新书速递:《禾禾妈妈的童话: 儿童健康教育成长绘本》

童话的永恒魅力不仅仅在于故事内容充满激动人心的情节,契合孩子天马行空的想象世界,最重要的是还能帮助孩子“处理成长过程中必须面对的内心冲突”。这才是童话绘本的真谛,在无形中塑造和引导孩子,用故事呵护着孩子的童年。

《禾禾妈妈的童话: 儿童健康教育成长绘本》(全10册)是一套用奇思妙想的童话故事引导孩子爱上吃饭,爱上运动,会交朋友,不任性,不乱发脾气,有专注力,懂担当,好性格,懂礼貌等的优秀绘本,每本都会侧重一个主题,很多是让家长感到束手无策的难题,在禾禾妈妈充满趣味的故事中,让孩子主动接受,真心愿意去做。

作者禾禾妈妈,主攻儿童发展心理学研究,从事图书策划编辑工作十余年,亲子绘本阅读推广人,自媒体禾禾妈妈童话故事创办人,并出版《成长我最棒》系列童话早教绘本。自从有了女儿禾禾,发挥其专业优势,致力于创作,为亲子阅读、原创童话绘本深耕细作,创出优秀原创童话品牌,引领原创绘本新风潮。

[责任编辑:李旭 PQ029]

责任编辑:李旭 PQ029

标签:妈妈 一个

凤凰健康官方微信

0
凤凰新闻 天天有料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