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2016年9大流行发色 时尚感爆棚


来源:凤凰时尚

导语:2016年最流行的发色新鲜出炉,随着3月迈入下旬,暖暖的夏天也马上就要来啦!目测2016年的流行发色将又是走的高调路线,美美的发色和新潮的流星赶让很多妹子都跃跃欲试了。那接下来我们就来看看这些流

每年的流行色都有不同的变化,看玩今年流行的发色,小编觉得这些发色的跳跃性都非常大,当然,如果妹子们不知道如何选择,下面小编就一一给大家介绍一下吧。

姬胡桃色是一个非常亮眼的红色,和一般的酒红色不同,这款发色非常高调。需要营造出来的感觉就是有一种非常随性的朋克感,如果你也是喜欢与众不同的妹子可以来试试哦!

姬胡桃色

蜂蜜茶是小编个人最喜欢的一个发色,非常的日常,但又透着浓浓的时尚感。是个看似低调但是非常百搭的发色,如果是个保守派但是又希望有些改变,小编个人非常建议你选择这款发色。

蜂蜜茶

薄藤色是个非常日系的发色,和前几年非常流行的渐变紫不同,这款发色虽然偏紫色,但是更多有一种当下非常流行的奶奶灰感觉。绝对是一款个性十足的发色。

薄藤色

亚麻白金绝对是一个对经典时尚致敬的发色,可爱的芭比色调让我们看不到沉闷的感觉。如果你是一个非常活泼的妹子,这款发色一定超适合你。

亚麻白金

黑茶色再自然光下看和普通的黑发相比并没有太大的差别,但如果是在室外就会显出非常自然的巧克力色,非常适合任何发质和发型的百搭发色。

黑茶色

檀棕色顾名思义,就是一款透着古典气质的檀木色。就像这款发色形容的一样,看似古典但也非常优雅,不管是直发还是卷发都能轻松驾驭。

檀棕色

[责任编辑:刘雨 PQ013]

责任编辑:刘雨 PQ013

标签:头发 染发 保养

凤凰时尚官方微信

0
凤凰新闻 天天有料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