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夫妻吵架千万别说10句话


来源:凤凰时尚

导语:夫妻吵架时,彼此都处在不冷静的状态,脑子一热,什么事都干得出来,比如动手打人啊、摔东西啊、离家出走啊;什么话也都说得出来,脏话、侮辱人的话、伤人心的话,总之是什么解恨说什么。却不愿意去考虑:有些

导语:夫妻吵架时,彼此都处在不冷静的状态,脑子一热,什么事都干得出来,比如动手打人啊、摔东西啊、离家出走啊;什么话也都说得出来,脏话、侮辱人的话、伤人心的话,总之是什么解恨说什么。却不愿意去考虑:有些事做了有些话说了,也许是自讨没趣,也许是劳民伤财,也许是无法收场,也许会给对方的心灵造成永远也无法弥补、消散的创伤和阴影。

吵架切记伤感情哦

记住:以下的10句话以及与之相类似的话,属于争吵中的“忌语”,是不管怎样生气与动怒也不能说出口的——

1,和你说句实话吧,我从来就没有爱过你!

2,我后悔和你结婚!

3,当初我真是瞎了眼,嫁给你!

4,离婚!谁要是不离谁就是孙子!

5,要不是看在孩子的份上,告诉你,我早和你离婚了,我一分钟都不会在你们家多呆!

6,你还真把自己当盘菜了,告诉你,我今天和你离婚,明天就有人等着嫁给我呢!

7,别蹬鼻子上脸啊,你再说一句试试,看我不抽你!

8,给脸不要脸,你这个女人怎么这么贱!

9,你给我滚蛋!

10,我对你已经绝望了,你爱怎么着怎么着吧,我不管了还不行么?

[责任编辑:马晓清 PQ005]

责任编辑:马晓清 PQ005

标签:善意谎言 两性 婚姻 成长

凤凰时尚官方微信

0
凤凰新闻 天天有料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