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女友的同居条件太奇葩


来源:凤凰时尚

同居不同床,女友在想什么 网友TGHF来信: 天空永远蔚蓝老师,您好!我和女朋友,已经恋爱一年了,我们是在她同学的婚礼上认识的。我们应该属于一见钟情的那种,后来我们就经常约着一起出来玩。再后来,就确定

同居不同床,女友在想什么

网友TGHF来信:

天空永远蔚蓝老师,您好!我和女朋友,已经恋爱一年了,我们是在她同学的婚礼上认识的。我们应该属于一见钟情的那种,后来我们就经常约着一起出来玩。再后来,就确定了恋爱关系。

最近一段时间,在我和她之间发生了不少事。早先是我的前女友出来破坏,到处散播我们的谣言,说我的坏话,还去我公司里面闹,导致我不得不换工作。后来紧接着又是我女朋友的妈妈,来杭州反对我们继续交往。如果不是她坚定一点,都被抓回老家了。除此之外,我们还一块经历了一次车祸,现在想来都是心有余悸,但这也让我们成了一起共过患难的人。

蔚蓝老师,虽然我和她在一起的时间不是很长,但我们两个人却经受了这么多的考验。原本以为共同经历的多了,心会离得更近,也能够更加顺畅地一起牵手走进婚姻。因此,前几天在她生日那天,我做了很多的精心准备,非常郑重地向她求婚。

然而,使我万万没想到的是,在众目睽睽之下,不管我怎么苦口婆心地求她,她怎么就是不肯开口答应我的求婚。只是在事后,我不理她了,她才通过微信和我说,她希望我们两个人能先同居住到一起,但是同居期间,不允许和她发生性关系。她说她会给我两年长的时间,如果是在这段同居的时间里,我俩相处得融洽,她就会答应和我结婚。

天空永远蔚蓝老师,我现在很困惑,也有些迟疑了,希望您能帮帮我。我特别想知道,她为啥有那么奇葩的想法?我都和她说了,若是要那样的话,还不如干脆就两个人这样继续谈两年恋爱……可她却又不同意。真的是好纠结啊,过完年我都28岁了。我想如果她真的感觉我和她不合适,我也不想耽搁大家的时间,我对这种玩过家家的游戏,一点兴趣也没有。最为重要的是,我是一个身体正常的男人,如果长期两个人住到一起,还能保证不发生更亲密的关系吗?

说实话,我根本没办法相信自己。我有一个玩得很好的兄弟,他说我女朋友这样做,很明显是想吊着我,是根本没有想好和我在一起的,还有可能只是想把我当作备胎。不知道是否同意我这位兄弟的看法?现在究竟应该何去何从?我想得到老师的指导,期待您的回复。

[责任编辑:王诺 PQ023]

责任编辑:王诺 PQ023

标签:结婚 女友 同居

凤凰时尚官方微信

0
凤凰新闻 天天有料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