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如果你足够幸运 就有可能在巴黎街头遇见范冰冰


来源:凤凰时尚

导语:初入三月,在余寒未退的巴黎,如果你足够幸运,发现了眼前猛然间闪过的一抹鲜亮身影,很有可能是遇见了范冰冰。 范冰冰漫步巴黎街头 外套:Chris by Christopher Bu 卜柯文201

导语:初入三月,在余寒未退的巴黎,如果你足够幸运,发现了眼前猛然间闪过的一抹鲜亮身影,很有可能是遇见了范冰冰。

范冰冰漫步巴黎街头

外套:Chris by Christopher Bu 卜柯文2016春夏拼色针织风衣

鞋子:Chris by Christopher Bu 卜柯文2015秋冬白色牛皮松糕鞋

摄影:章元一

 

巴黎这个优雅而浪漫的城市,即使在素日的街头,人们通常抱着漫不经心的态度穿梭在色泽沉郁的古老建筑之间。

范冰冰漫步巴黎街头

范冰冰身着Chris by Christopher Bu 卜柯文2016春夏拼色针织风衣,搭配纯白牛皮松糕鞋,在街头闲步。

瀑布黑发如丝般安静低垂,眼妆以樱花色系在眼部轻柔晕开形成渐变,大地色系映于黛眉之上,整体温柔而深邃,与珊瑚色唇颊相互辉映,有着和巴黎这座城市异曲同工的慵懒和明媚。

风衣的琳琅色彩,在还有些寒冷的巴黎,无疑是带去暖色的温度。白色松糕鞋简单行走在微风与暖阳交错的城市,与跳跃的色彩相映成趣,精致与优雅的气息并行于此。

范冰冰漫步巴黎街头

范冰冰漫步巴黎街头

[责任编辑:秦晨雨 PQ035]

责任编辑:秦晨雨 PQ035

凤凰时尚官方微信

0
凤凰新闻 天天有料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