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老公对洋妞献殷勤遭耻笑


来源:凤凰时尚

导语:我老公鬼迷心窍,在工作上帮人家升职加薪,私下里带人家吃饭买衣服,还送化妆品什么的,后来管给人家租房子买笔记本电脑…… 老公对洋妞大献殷勤(图片来源:华盖创意) 倾诉

导语:我老公鬼迷心窍,在工作上帮人家升职加薪,私下里带人家吃饭买衣服,还送化妆品什么的,后来管给人家租房子买笔记本电脑……

老公对洋妞大献殷勤(图片来源:华盖创意)

倾诉人:洛洛,29岁,已婚

我今天说的故事,让我哭笑不得。故事的主人公,就是我老公。

老公和我两地分居,半年前认识一外国姑娘,是他同事,看人家长得漂亮,就动了坏心思,千方百计追求人家。

那姑娘很有心计,不拒绝也不答应,死死拽住我老公的心,让我老公给她“谋福利”。

我老公鬼迷心窍,在工作上帮人家升职加薪,私下里带人家吃饭买衣服,还送化妆品什么的,后来管给人家租房子买笔记本电脑。

那姑娘每和我老公同居一次,就会对他提出各种要求。几乎快要榨干我老公所有的钱财。

半年来,我老公屡次编织谎言欺骗我,说他在做各种投资什么的。以此来掩饰他用工资来“养活”那姑娘的事实。

也不知为何,那姑娘把我老公整的服服帖帖,让他干啥他干啥。

后来那姑娘因为工作出色,直接被调走了,临走时还“借”了我老公一笔钱,然后再也联系不上。剩下我老公傻眼了。那段时间,我老公鬼迷心窍,甚至想到了给我离婚。

本来这种丢人的事儿可以瞒过去的,但我老公偏偏有在网上写日志的习惯,把他和那外国妞相处的点点滴滴都写在里面。或许是因为他用的公司的笔记本电脑,这份日记不知被谁发现,然后在公司论坛传开了。

全公司的人都嘲笑我老公的羞耻事儿。毕竟这事儿也不光彩,他也不敢申诉,整天要承受别人的异样眼光。最终受不了,辞职了。

我也是感觉他不对劲,无意间上他公司的员工社交论坛才得知的此事。

老公向我深深忏悔,一步错步步错,当时不知怎么就迷恋上了她,一天见不到她就难受,无论对她做什么都是心甘情愿,谁知到头来却如此狼狈。

当然,我对此事也是相当愤怒的。但是他都这样了,我又能怎样?

那段日子,他整天在家昏昏沉沉,充满自卑和自责,不停地向我致歉。

也许,这个时候的原谅,会让彼此铭记一生,是一种包容,也是一种爱。

这次,我决定就这样过去,日后也不会拿这事儿作为把柄,只希望这次的错误,能让他彻底顿悟,这世界,有一种女人,看上去很美,但她不属于你。

本文授权转载于夏七年公众号“今日精华”(ID:pk8123)。未经许可请勿转载。

[责任编辑:冉潇 PQ008]

责任编辑:冉潇 PQ008

标签:老公 嫂子 丑女 离婚

凤凰时尚官方微信

0
凤凰新闻 天天有料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