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美女腿长1.32米世界最长


来源:中国新闻网

导语:出生于俄罗斯伏尔加格勒市的36岁女子斯维特拉娜拥有世界上最长的美腿,斯维特拉娜身高198公分,而她的一双美腿竟长达132公分。 世界最长美腿(图片来自中国新闻网) 据中新网报道,出生于俄罗斯伏

导语:出生于俄罗斯伏尔加格勒市的36岁女子斯维特拉娜拥有世界上最长的美腿,斯维特拉娜身高198公分,而她的一双美腿竟长达132公分。

世界最长美腿(图片来自中国新闻网)

据中新网报道,出生于俄罗斯伏尔加格勒市的36岁女子斯维特拉娜拥有世界上最长的美腿,斯维特拉娜身高198公分,而她的一双美腿竟长达132公分。

据台湾中广新闻援引英国媒体报道,尽管斯维特拉娜拥有世界上最长的美腿,但她并不是世界上身材最高的女人。据一项研究统计,世界上身高超过198公分的女性至少上百人。

[责任编辑:王诺 PQ023]

责任编辑:王诺 PQ023

标签:美女 腿长 世界纪录 女子 美腿 世界最长

凤凰时尚官方微信

0
凤凰新闻 天天有料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