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泰国女孩撞脸鹿晗算啥 同脸不同性的名人还很多!


来源:凤凰时尚

导语:3月26日鹿晗Reloded北京演唱会热度还没消,泰国女孩又来撞脸了!快来看看“长发版狍子”是否符合你们的心意? 泰国女孩撞脸鹿晗 女孩五官几乎与鹿晗一模一样 眼睛

导语:3月26日鹿晗Reloded北京演唱会热度还没消,泰国女孩又来撞脸了!快来看看“长发版狍子”是否符合你们的心意? 

泰国女孩撞脸鹿晗

女孩五官几乎与鹿晗一模一样

眼睛和脸型都非常相似

泰国女孩生活照

照片中的女孩,长发披肩,十分可爱,而且眉宇间与鹿晗非常相像。网友纷纷惊叹:分明就是长发版鹿晗啊。还有网友质疑:确定这不是失散多年的兄妹吗?小编第一眼看的时候也吓了一跳,还以为是谁恶搞P上去的呢!可见“傻狍子”这张惊为天人的脸是男女通吃的,要是做女人,也能倾倒众生。

撞脸鹿晗算什么?“同脸不同性”的名人还很多!

其实,撞脸这件事早就不稀奇了,世界上人口千千万,基因排列相似的情况时有发生。同性撞脸还好说,两个男人或女人外貌相似气质相似也不足为奇。但“同脸不同性”往往能引起大家的注意,小编为你总结了这些“和而不同”的脸,快来看看你能分清谁是谁吗? 

Justin-Bieber and Miley-Cyrus

这两位都是了不起的歌手并影响了成千上万的人,也是媒体关注的焦点。Justin-Bieber1994年3月1日出生于加拿大斯特拉特福,被其经纪人斯科特在YouTube发现,随后被亚瑟小子培养进入歌坛。而Miley-Cyrus是1992年出生美国女演员、歌手、词曲创作人。两人年龄不同、地域不同、性别不同,却有一张相似的脸,是不是很神奇?

Sarah-Jessica-Parker and Roger-Daltrey

Sarah-Jessica-Parker是著名的美国女演员兼制片人,因主演《欲望都市》而被大众熟知。Roger-Daltrey是英国歌手、作曲家以及演员。

[责任编辑:王诺 PQ023]

责任编辑:王诺 PQ023

标签:泰国女孩撞脸鹿晗 鹿晗 撞脸 狍子 同脸 同性 美国 女演员 艾美奖 Glamour

凤凰时尚官方微信

0
凤凰新闻 天天有料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