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临近结婚老丈人的要求让我…


来源:凤凰时尚

遇到这样的事情应该怎么办 网友来信: 和她交往很久了,但她一直不肯带我去见她家长,临近结婚了她才告诉我她家里的真实情况,她父亲因为一场车祸做了3次手术,欠外债300多万,母亲又是精神病,而且还有个妹妹

遇到这样的事情应该怎么办

网友来信:

和她交往很久了,但她一直不肯带我去见她家长,临近结婚了她才告诉我她家里的真实情况,她父亲因为一场车祸做了3次手术,欠外债300多万,母亲又是精神病,而且还有个妹妹读小学,他父亲对我说如果想娶她就必须得把那300万给还了,我家也不是很富裕的那种,家里人都不同意我娶她,为此哥哥还给我介绍一个家境相当的女孩,但目前彼此并没有见面,想问下大家我要不要借钱帮她还上再结这个婚,还是干脆算了不结,可是,不娶她的话8年的感情我实在说不出分手,唉,我该怎么办呀……

丰木色子回复:

丰丰以为,恋人之间可以允许彼此保留一些空间和隐私,比如,俩人相识之前的情感故事,家族里不宜外漏的商业机密或者旧闻等,但前提应该是善意的,不希望对方受到伤害的心情为出发点,或者即使知道,后果也不足以导致两人亲密关系彻底破裂。显然,她有意对你隐瞒这样一笔大的债务,包括家族的可能遗传的疾病,真正是她的基本状况你都一无所知,直接影响了两人关系的深入和发展,如此,是非常不坦诚的行为。

诚如你所言,普通的家庭,三百多万不是一个小数目,短时期来说,你没有这样的偿还能力。倘若他的父亲一味坚持,丰丰猜测,你是心有余而力不足,想结也是不太可能的事情,如果你真的非常爱她,想帮她,或者说,她们家有缓和的余地,你可以和她的家人协商,一起共同渡过这个难关,竭尽所能地去帮助他们,而不应该轻易夸口借债去承揽所有的债务,毕竟你没这个义务也没这样的实力,今后的生活你们将背负一个大的包袱和压力,务必三思而行,考虑后果。同时,你要让他父亲知道,他们家是嫁女儿,不是卖女儿。过分霸道的条件,丰丰不得不说,这样的家长也是不近人情,不讲道理的,即使成了亲家,想必日后也是非常难相处。

确切地说,只要女友坚持和你在一起,他的家庭是没有权利反对你俩的婚姻自由的。退一步讲,倘若你女友不愿反抗家里的意愿,也支持或同意父亲的意见,你也是没有必要坚持下去了,说明她一点不为你和她的未来担忧,似乎与她无关,是你一个人的事情吗?难道不是你们一起将要承受这么大的经济压力?她一点都不心疼你,不为你辩解吗?另外,丰木感觉这件事情有些蹊跷,交往这么久这么大的事情你居然一点没有察觉出来?临近结婚了,怎么就冒出个三百万多的债务呢?是真是假?有必要了解清楚原委,谨慎为宜。

婚姻大事,非同儿戏。事关重大,行就是行,不行就是不行,哪有什么好不好意思开口拒绝的?你现在如果说不好意思,觉得对不做别人,硬着头皮你应承下来,到头来,俩人的关系因为当初的一个错误决定,处处陷入困境,结局会很惨,你会发现,最对不起的便是自己了!

[责任编辑:冉潇 PQ008]

责任编辑:冉潇 PQ008

标签:老公 老丈人 女友 结婚

凤凰时尚官方微信

0
凤凰新闻 天天有料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