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不得不看 最全错误保养法改正攻略


来源:凤凰时尚

导语:保养是每个女生每天都会做的事情,随着岁月的增长,我们也需要保养品的滋润才能让皮肤达到紧致的效果。但是每天都在脸上涂涂抹抹,你会不会注意到你的保养方法真的正确吗? 错误一:用手拍爽肤水 很多女生都

导语:保养是每个女生每天都会做的事情,随着岁月的增长,我们也需要保养品的滋润才能让皮肤达到紧致的效果。但是每天都在脸上涂涂抹抹,你会不会注意到你的保养方法真的正确吗?

错误一:用手拍爽肤水

很多女生都为了节省爽肤水而用手拍,这是不可取的。爽肤水一定不能省,而且不要用手拍,因为不干净的手掌会影响效果,也不利于二次清洁的有效执行。

不能用手拍爽肤水

正确方法

先用爽肤水将化妆棉浸湿,接着由内向外、由下向上的方向轻拍脸和颈。再以鼻子为中间位置,以横向方式擦拭。这样可拭去老化角质,令肌肤更清洁。

用化妆棉擦拭爽肤水

错误二:多种去角质产品混用

去角质几乎也成了现在很多女生日常护肤中必不可少的过程,因为脸上的老废角质会让皮肤变得非常粗糙,而保养品也变得非常难吸收,但去角质的产品都会有一定的刺激性,所以不建议把不同的去角质产品混在一起使用。 

多种去角质产品混用

正确方法

选择去角质产品的时候,只要根据自身的情况,选择合适自己的那一款就行。角质厚、毛孔粗大的油性皮肤可用去角质啫喱或磨砂膏,一周去角质不超过2次。干性皮肤2周去一次角质就行,如果平时有用酸类护肤品,则可减少至一月一次。敏感皮就尽量少折腾肌肤了,清洁干净就行,用爽肤水做好二次清洁即可。

选择一款适合自己产品一周两次

[责任编辑:郝彬 PQ009]

责任编辑:郝彬 PQ009

标签:补水 面膜 水膜

凤凰时尚官方微信

0
凤凰新闻 天天有料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