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JZ玖姿、ANZHENG安正,斩获2016中国服装“奥斯卡”大奖


来源:凤凰时尚

服装盛宴,星光璀璨。昨日,有中国服装“奥斯卡”之称的服装盛宴——《2016中国服装大奖》颁奖典礼于北京饭店国际会展中心隆重举行。作为中国时尚领域最高端的

服装盛宴,星光璀璨。昨日,有中国服装“奥斯卡”之称的服装盛宴——《2016中国服装大奖》颁奖典礼于北京饭店国际会展中心隆重举行。作为中国时尚领域最高端的中国服装大奖不仅仅是行业盛事,更是中国优秀自主品牌群体面向社会面向市场推广与交流的文化事件,并已引起了各跨界时尚单位和最广大消费者的关注与热忱参与。

现场大咖云集,数十位服装行业领袖以及新华社、央视网、中新社、搜狐时尚、新浪时尚、网易等众多家媒体代表齐聚此处,共襄盛事。

比赛现场各品牌角逐激烈,经过社会大众网络评选、行业专家专业评估以及媒体代表现场投票等严格评审,各项大奖花落名家。安正时尚集团旗下玖姿、安正两大品牌双双斩获大奖。

JZ玖姿--最佳时尚女装品牌

一直以来,JZ玖姿以“优雅于心,愉悦从容”作为品牌主张,作为修饰女性身形的专家,品牌强调面料、质感及制作工艺的高品质,运用修饰主义设计力图表达现代都市女性内外兼修的自信之美。因此,获得广大女性顾客的喜爱与支持。

此次荣获《2016中国服装大奖》最佳时尚女装品牌,安正时尚集团品牌管理中心高级总监王正宇感言:“感谢在座每一位评委、每一位顾客对我们安正时尚集团的肯定,安正时尚集团从86年开始做服装,一直坚持到今天,过程中离不开大家的支持。如今服装行业有越来越多的后起之秀,这不仅让整个行业百家争鸣,同时也给我们带来很大的压力,我们期待和在座的每个同仁一起努力,一起做的更好!”

ANZHENG安正男装--最佳休闲男装品牌

除了JZ玖姿之外,安正时尚集团旗下另一大品牌安正男装致力于诠释都市摩登时尚绅士形象,用精湛的工艺表达“坚持、真我、挑战”的生活理念,塑造时尚精神,使外在形象与精神状态都充满活力与青春感。在《2016中国服装大奖》中获得评委与广大社会的群众的认可,一举斩获最佳休闲男装品牌的奖项。

安正时尚集团代表王正宇上台领奖时坦言:“最佳休闲男装大奖,这个奖是对我们的鞭策,安正这两个字承载着郑安政先生和所有安正人的梦想。目前男装市场竞争激烈,面对挑战,我们正走在重塑品牌、转型的道路上,通过集合国际国内的力量,力图让我们安正男装越来越时尚,越来越契合消费者的需求。未来我们将会带来更多契合消费者需求的服装。”

从单品牌经营到多品牌管理,从默默无闻到多次获奖、成为行业精英,安正时尚集团正在不断前行。未来,集团将更加紧跟时代脉搏,切实贴近市场、引导消费、创造价值。征途漫长,此次获奖带给我们的信心和力量让我们充满了前行的勇气!

[责任编辑:王诺 PQ023]

责任编辑:王诺 PQ023

凤凰时尚官方微信

0
凤凰新闻 天天有料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