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门罗MUNRO 2.0电动车 做有态度的出行者


来源:凤凰时尚

3月28日,门罗MUNRO 2.0新能源电动车正式开启京东众筹。 门罗MUNRO 2.0电动车 门罗MUNRO 2.0电动车向来自地球南端的传奇人物Burt Munro(伯特•门罗)致敬,

3月28日,门罗MUNRO 2.0新能源电动车正式开启京东众筹。

门罗MUNRO 2.0电动车

门罗MUNRO 2.0电动车向来自地球南端的传奇人物Burt Munro(伯特•门罗)致敬,从手工打造复古机车到制造全新一代新能源电动车,年轻又承自传奇的门罗MUNRO在展望艺术设计和注重态度的骑行未来。

门罗MUNRO 2.0电动车

机车传奇人物Burt Munro(伯特•门罗)从小热爱骑行,在经历了二战、失业之后,这份对机车骑行的热爱也未曾改变。1967年,68岁高龄的Burt Munro(伯特•门罗),驾驶着他改装过的40年车龄的Indian Scout创下了295.453公里/小时的惊人世界纪录。2006年美国机车协会AMA将门罗先生列入机车名人堂。

这是被称为“最快的印第安”的传奇车手Burt Munro(伯特•门罗)的故事,也是门罗MUNRO品牌精神的由来。

门罗MUNRO 2.0电动车

门罗MUNRO创始人黄柏杨从这位传奇人物Burt Munro(伯特•门罗)的机车改装经历中获得启发,由此开拓了门罗MUNRO品牌在骑行上的创新。门罗MUNRO第一代产品是一款手工打造的复古机车,艺术品般的外形受到了机车爱好者的疯狂追捧。随着日益严重的环境问题,人们更倾向于方便、环保的出行方式,为了满足人们对丰富的骑乘体验和实际出行的需求,门罗MUNRO团队在保留第一代复古机车造型的同时结合先进科技推出全新门罗MUNRO 2.0新能源电动车系列。

门罗MUNRO 2.0电动车

从车身整体到局部细节都精心打造,门罗MUNRO 2.0以简约有力的轻量化钛铝合金车架再现复古风尚的时代美学,实现时尚设计与实用主义的完美融合。耐磨、耐腐蚀、耐紫外线,优秀的喷涂抛光工艺手法,让车身更具质感,现代科技被巧妙的融入门罗MUNRO 2.0,传统机车原本放置“V型双缸发动机”的部位,被复刻为电池仓,内置1-2个电池组,每组电池模块均配备双USB接口,搭配后边箱最大可扩充至4个电池组。电池选用跑车级18650三星/松下锂电池,拥有5年电池寿命,单组超轻便可更换,5小时即可完全充满,最高可有效续航200公里。

门罗MUNRO 2.0的“油箱”则内置了全部的电子控制系统。全智能云联网,由车身内部中控芯片收集整理全车各处数据,集合手机感应、无锁解车、无锁启动、异常警报、防盗等多种功能,通过手机APP 就能随时知晓车辆情况,实现云端智能的控制和管理。

门罗MUNRO 2.0电动车

在细节上,门罗MUNRO 2.0延续了品牌一贯的匠心精神,流线型的中控系统采用LED背投式仪表面板,LED高亮度头灯、LED高亮度尾灯、多款把立、钛铝合金脚踏与泥瓦等部位的设计均精雕细琢,后期更是可与多款实用配件相结合。

门罗MUNRO团队希望用户能在电动车安全高速的行驶中感受到机车骑行的魅力,在追求美感和质感的同时,竭力在艺术设计和安全性上找到平衡,团队与德国博世BOSCH共同研发适用于门罗MUNRO 2.0 的专用电机,其矢量电机控制器与博世电机等量完美适配,动力持久强劲,保障了行驶的稳定性和可靠性。

门罗MUNRO 2.0电动车

门罗MUNRO团队亦反复考量行驶过程中可能遇到的安全问题,为门罗MUNRO 2.0打造中央独立避震系统,有效减免左右减震存在的不平衡,在刹车设计上,门罗MUNRO 团队首创MD2 四碟刹系统,每个轮胎两侧均安置碟刹,最大幅度缩减刹车距离,采用特殊的即时断电功能,最大程度保证用户的安全。

门罗MUNRO 2.0电动车

在外形设计致敬经典机车的同时,门罗MUNRO团队充分考虑车身架构可能带来的骑乘体验,坐高根据亚洲人身体比例精心设计,无论男女都可以调整到合适坐姿,与避震系统相结合的真皮座椅呈现最大美观的同时亦保证舒适安稳。

门罗MUNRO 2.0电动车

门罗MUNRO 科技接受用户的个性化式设计需求,从外观到动力组合竭力为用户打造专属电动车。门罗MUNRO 的工作团队倾听来自各界的声音,了解车辆使用情况,征集用户对设计、功能等多方面的意见,以此实现个性化产品定制的完整服务体系。

[责任编辑:刘雨 PQ013]

责任编辑:刘雨 PQ013

标签:门罗 电动车

凤凰时尚官方微信

0
凤凰新闻 天天有料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