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中年男:如何抵挡女同事的暗示?


来源:凤凰时尚

如何面对女同事的暧昧信息 周老师,您好! 我是一个入职已经十几年的老员工了,在某商业银行的储蓄所里上班,在这样一个男女比例严重失调的单位环境里,帮助女同事便成了这个所里唯一男同事义不容辞的份内事,也变

如何面对女同事的暧昧信息

周老师,您好!

我是一个入职已经十几年的老员工了,在某商业银行的储蓄所里上班,在这样一个男女比例严重失调的单位环境里,帮助女同事便成了这个所里唯一男同事义不容辞的份内事,也变成了我每天的责任。她们都很信任我,也很依赖我,而我也乐于帮她们解决一些工作上遇到的问题,渐渐地,在我们这个小单位里我便有了不错的人缘。

不是我想批评女同志,有的时候,女人就是比较难伺候,帮了这位没帮那位便会有意见,跟这位热情一点跟那位疏忽一点,便会产生矛盾,因此,我在帮她们的过程中,尽可能考虑周全一点,以免产生不必要的矛盾。

这样,时间长了,有一天,所里最年轻的那个女孩提醒我:“哥,她们自己偷懒,欺负你好说话,总在找借口把很多事情推给你做。”起初,我觉得这是一个小丫头,她说的话我也没有太在意,而她却一直在为我打抱不平,久而久之,我便对她有了好感。

到了年终决算和年度总结阶段,我理所当然又不得不帮她们做原本应该由她们完成的工作,帮了这个又帮那个,除了授权规定和规章制度规定的之外,其他事情我确实做了不少。这一次,她仍然心怀不满,边帮着我一起处理杂务,边喋喋不休地为我打抱不平。此刻,我的心里突然跳出一个想法,这个丫头片子是不是对我有什么想法啊?否则,为什么屡次要帮我打抱不平?只是,我的心里一直不敢往那个地方想,不敢确定。

转眼就到了行里组织的新年晚会,可能是她喝了点酒有点兴奋,活动的时候,脸蛋红扑扑的她主动过来邀请我跳舞,要知道我并不擅长跳舞,便想推辞,没想到她一把把我拉进了舞池。音乐明明放的是四步,而她却偏要我跟着她跳两步,于是,只得跟着她一起蹦蹦跳跳。她的双手热热的,眼神亮亮的,呼吸也是热辣辣的,并且,还对着我一边放电,一边猛烈地抖动着她的胸脯,搞得我神情开始迷离起来,由于我也喝了许多酒,人原本就比较兴奋,因此,当新年钟声敲响的时候,我趁乱就吻了她,而且,还清楚地听到了她愉悦的陶醉声。

原本,这只是新年派对的即兴行为,我也没有太多的那种意思,可是,等到第二天上班的时候,我发现情况完全不是我所想象的那样了。我发现她总喜欢往我身边凑过来,怎么躲都躲不开,旁边有其他同事又不便明讲。更要命的是她时不时地会趁其他同事不注意,拉一下我的手,碰一下我的身体,摸一下我的胸部,甚至还会偷偷地亲我一下,搞得我也莫名其妙地兴奋起来。要知道,小小的储蓄所也就那么几个平方,又没有什么可以隐蔽的空间,因此,我总是提心吊胆,就怕被其他同事看到。

而她看到我不敢吭声似乎胆子越来越大,越来越肆无忌惮,甚至于会借工作之名凑到我的身边,故意让我可以窥视到她的胸部,故意让我的手可以碰到她的胸部,假如我下意识地躲闪,她还会显出一副不高兴的表情。

我也喜欢这个性格开朗直爽又很喜欢笑的女孩,可我毕竟已经是有家室和孩子的人了,虽然我的妻子谈不上漂亮,可她很贤惠,而且,孩子可爱,我不可能冒着放弃现在家庭的风险跟这个丫头片子玩地下情的,更不可能抛弃妻儿去另觅新欢的,或许,是新年晚会那天我酒后没有把握住自己,让她误会了。所以,我是尽可能躲避她并且跟她保持一定的距离,总希望她能够从我的冷淡与距离感中醒悟过来。

说实话,看着她每天笑嘻嘻的脸,我真的不忍心跟她直说那只不过是一时的冲动,我们之间不可能发生什么故事的。但是,我始终说不出口,就怕会伤害到她。

周老师,我现在应该怎么办?

[责任编辑:闻捷 PQ011]

责任编辑:闻捷 PQ011

标签:中年男人 女同事 暗示

凤凰时尚官方微信

0
凤凰新闻 天天有料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