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痘痘反复长 那是因为你的手法不对


来源:凤凰时尚

导语:粉刺和痘痘几乎成了所有女生护肤路上最大的绊脚石,现在的青春痘也不止是在青春期才会有,明明过了25岁,但是脸上的痘痘依旧长的旺盛,但此时我们的皮肤已经迈入了熟龄肌,所以抗老也必须要提上日程。 脸上

导语:粉刺和痘痘几乎成了所有女生护肤路上最大的绊脚石,现在的青春痘也不止是在青春期才会有,明明过了25岁,但是脸上的痘痘依旧长的旺盛,但此时我们的皮肤已经迈入了熟龄肌,所以抗老也必须要提上日程。

脸上的痘痘还没有消,但是皱纹却已经迫不及待的找上门了,既然两者都要兼顾那么区别性的护肤方式就一定要get住啊,一张祛痘抗老的护肤地图送上,严格按照这样的护肤方式,就不用担心浪费了护肤品还达不到准确护肤的目的了。(绿色代表易长痘的区域,红色代表需要抗老的区域)

分区域护肤才能事半功倍

轻柔祛痘事半功倍

对于痘痘肌肤区域,首先选择一款平时常用的祛痘产品,然后按照产品的使用说明,适量倒在指尖位置,没有选择全手上护肤品是为了可以着重痘痘肌区域,不让之后的抗老产品混合在一起而影响祛痘的效果。

将祛痘产品倒在指尖上

在眼周肌肤的下方位置将祛痘的护肤品均匀的点在长痘痘或容易长痘的位置,手法尽量沿着肌肤的纹路轻轻往下带,不用太大力避免拉扯皮肤。对于同样爱长痘的眉心位置也是要选择局部轻点的方式。按摩的方法可以是微微往上提拉。

用祛痘的产品先上脸颊和眉心的位置

鼻翼两侧和下巴更是容易爆痘的重点区域,在护理这两块区域时可以加大产品的用量,和之前的步骤一样,也要选择用指尖轻点或者轻按的方法。

着重护理鼻翼和下巴的易爆痘区域

初步抗老尽量乳化

在痘痘还未清理干净的同时,抗老产品上脸也是要选择局部护肤的方式,和祛痘产品不同,抗老的护肤品一般都较厚重所以在上脸之前一定要用指尖将护肤品慢慢的乳化,乳化的手法就是用指尖轻轻的揉搓护肤品让厚重的产品渐渐变成水乳状,而手部的感受是微微发热就好。

乳化抗老产品

依旧是使用指尖上护肤品,把乳化好的抗老产品沿着眼周和唇周容易长细纹的位置细细按压,如果能用之指尖轻轻按摩效果会更好。

将抗老护肤品均匀点在需要着重护理的位置

最重要的是,一定不能忘记脖子的护理哦,要知道暴露女人年纪的可不仅仅是脸,光滑细嫩的脖子可是非常重要呢。所以在护肤的最后一步一定要将抗老的产品再在脖子上厚厚的抹上一层,然后按照“中间往上,两侧往下”的按摩方式去除脖子上的细纹。

最后别忘了护理脖子哦

解读时尚事件,呈现娱乐热点,更多明星独家装扮,尽在识装APP!欢迎关注!

识装
扫描上面二维码
关注识装APP

[责任编辑:闻捷 PQ011]

责任编辑:闻捷 PQ011

标签:祛痘 抗老 护肤

凤凰时尚官方微信

0
凤凰新闻 天天有料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