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凤凰网时尚 > 凤凰良品

日本国民文具大赏 11个比MUJI实用百倍的文具


来源:凤凰良品

2016年有一部很红的日剧叫《家族的形式》,探讨的是一个国内电视剧里并不常见的题材:大龄单身男女青年该如何与家人相处。 日本国民文具大赏11个比MUJI实用百倍的文具 作为一部几乎没有肢体接触,直到

活页本

在第九集中,出现了两款受赏文具,其中这款软环活页本的确获得过15 年ISOT 评选的出「日本文具大赏」。

日本国民文具大赏11个比MUJI实用百倍的文具

采用柔软的材质,解决了活页本硌手的问题,颜色也非常貌美。唯一的遗憾就是封底的硬卡纸,一下子把笔记本

的质感拉低了。

喜欢用钢笔的人我强烈推荐国誉阻尼活页纸,因为和国誉一贯的光滑纸质相比,它没那么顺滑,不会有写字收不住笔画的感觉,摩擦力更明显,恰到好处的阻尼让每一笔都可以收放自如。

¥17.00

胸卡

其实,每天在办公室晃悠的同事们脖子上挂着的胸卡……没错!也同样来自国誉。

日本国民文具大赏11个比MUJI实用百倍的文具

在这部剧开播的时候,国誉就在日本官网做了专题。

¥132.00

[责任编辑:李天白 PQ004]

责任编辑:李天白 PQ004

标签:文具 宝贝

凤凰时尚官方微信

0
凤凰新闻 天天有料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