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非诚土豪男送女嘉宾翡翠 孟非称简单粗暴


来源:凤凰时尚

导语:在4月9日播出的《缘来非诚勿扰》中,一位土豪男登台相亲,他当场为24位女嘉宾每人送上一块翡翠,但结果却出乎意料…… 在非诚勿扰的舞台上,向来不缺少“土豪男

导语:在4月9日播出的《缘来非诚勿扰》中,一位土豪男登台相亲,他当场为24位女嘉宾每人送上一块翡翠,但结果却出乎意料……

土豪男嘉宾被称为“耿直Boy”

在非诚勿扰的舞台上,向来不缺少“土豪男”,4月9日的节目中,一位来自云南瑞丽的男嘉宾再度刷新了大家对“土豪”的认识。

这位名叫熊伟的男嘉宾,今年30岁,在中缅边境经营翡翠生意。他一上台就霸气外露,和女嘉宾探讨起翡翠的问题,并直言“如果牵手成功,所有的宝贝都翡翠都是你的,每天换一个戴!”孟非听后笑称男嘉宾这一表态“简单粗暴”。熊伟自称自己身上佩戴的翡翠价值150万,家中最贵的商品高达千万。在现场,熊伟送给24位女嘉宾每人一件翡翠作为礼物。

在节目中,讲述了自己白手起家的经历——他曾经在3个月时间里把自己的全部家当输光,后来又在恩师教导下成为行家,并发出“10分钟买一套店面,半小时买一套别墅”的豪言。连孟非和黄磊也表示,“沉浸在男嘉宾强大的气场里”。曾经当过两年军人的熊伟出身农村,是个地道的“耿直boy”,他在年轻穷困时曾经有过一段单纯美好的恋情,但是3年后女友嫁给了一个有钱人,这件事对熊伟伤害很深,他说自己的人生目标就是“找个像翡翠一样冰清玉洁的好姑娘和我一起做生意,生儿育女看孩子们长大,过平淡幸福的生活。”

一番交流后,两位女嘉宾为熊伟留灯,但他坚持选择心动女生9号女嘉宾,并表示关注对方已经很久,甚至“别墅都买好了”。然而,令人遗憾的是,女嘉宾婉拒了他的爱意。熊伟最终遗憾离场。

[责任编辑:王诺 PQ023]

责任编辑:王诺 PQ023

标签:非诚勿扰 女嘉宾 土豪 孟非

凤凰时尚官方微信

0
凤凰新闻 天天有料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