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他有两任前妻三个儿子 这样的男人我能嫁吗?


来源:凤凰时尚

面对这样的男友我对未来很迷茫(图片来源:华盖创意) 网友来信: 你好, 卡玛! 最近为一件事一直很困惑,希望你能在百忙中抽空帮我指点迷津。 我是87年的,己婚,有一个儿子,但今年初开始我喜欢上一个己婚

面对这样的男友我对未来很迷茫(图片来源:华盖创意)

网友来信:

你好, 卡玛!

最近为一件事一直很困惑,希望你能在百忙中抽空帮我指点迷津。

我是87年的,己婚,有一个儿子,但今年初开始我喜欢上一个己婚的男人,目前我和我老公准备离婚,己分居半年了。 

那男人76年,但他对我真的很好,为了我他什么事都可以做,曾经在我楼下等我等一晚上,在我面前他自己打自己耳光, 甚至跟我下跪,说如果我离开他了,他就去死。

为了我,后来他净身出户的和他老婆离婚了,房子和儿子都给了他前妻,离婚后我俩正式同居了。他加盟开了一所驾校。

他负责教学员,我负责帮他招人,离婚后他前妻知道我俩同居了(因为没离前,他前妻就怀疑过我们,我俩都没有承认),每周六就去店里找他去他店里闹,搞得生意没法做,每次见到他前妻过来,他二话不说的就是把他前妻狠狠的打一顿,为此己报警多次了,但我每次见他前妻被打成那样,我会担心如果和他一起生活,那会不会也是我的将来?

他情况是这样的:离婚过两次,两个儿子都给了他两位前妻,后来得知他还有一个私生子。也就是有三个儿子。

曾经我也想过离开他,可他跟我发誓,说不会联系他前妻们的,大儿子14岁了,再给4年的抚养费就行了, 二儿子5岁了,每月给一千的抚养费就行,那私生子的母亲己结婚了,不用他再承担什么,让我安心跟他过日子,他现在对我好得真的是没话说,什么都听我的,我说东,他不会往西,但想到他家境,我真不知这段恋情该不该持继下去。

我不知道他是真心爱我,还是仅仅为了自己的事业在利用我,因为他店刚开没多久,资金周转不过来,我也借过他一些钱,到现在没钱还不说,从5月份到现在没有拿过他一分的工资。但这些我都无所谓,只要他是真心的爱我,我相信只要俩人一起努力,店总会做好会成功的。我不怕吃苦。

卡玛,你说我未来的路该怎么走下去呢,慢慢的我发现自己已经爱上他了,但想到他的家境,想到未来的日子,我不知道这段恋情该不该继续走下去。

[责任编辑:王诺 PQ023]

责任编辑:王诺 PQ023

标签:男友 离婚 前妻 儿子

凤凰时尚官方微信

0
凤凰新闻 天天有料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