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新书速递:《友情暖融融 苏斯博士奖双语绘本》


来源:凤凰健康

这是一套0- 6岁儿童的英语启蒙绘本,全套书共3册,每册配有英文朗读音频,由知名亲子阅读推广人余治莹老师翻译并携手英文绘本推广人毛妈Carol共同撰写双向导读。

《友情暖融融苏斯博士奖双语绘本》

这是一套0- 6岁儿童的英语启蒙绘本,全套书共3册,每册配有英文朗读音频,由知名亲子阅读推广人余治莹老师翻译并携手英文绘本推广人毛妈Carol共同撰写双向导读。简单温馨的故事情节能让孩子感受到浓浓的友情。狐狸、大熊和小鹅是三个好朋友,一起玩耍,一起分享,一起静悄悄,简单的语言,却传递出浓浓的友爱之情。

本套书保留英文原文,让孩子在故事的感染和推动下,开口学说简单的英文。故事情节符合0~6岁这个年龄段的孩子的理解能力,以轻松、俏皮的口吻讲述小朋友之间的暖融融的友情故事,告诉孩子友情的可贵,以及和朋友的相处之道。中英双语对照,寓教于乐。简单的英语对话,可作为孩子英语启蒙的入门教材,让孩子在故事的引导下,自然而然地开口说英语,锻炼英语口头表达能力。

三册书中的英语对话包含了日常生活常用的英语口语,让孩子在阅读的过程中不知不觉地掌握基础而全面的英语日常表达。这套书还适合爸爸妈妈和孩子、孩子和朋友共读,从中感受难能可贵的真挚友情,加深彼此的情感交流。

作者简介:

苏珊·布鲁姆,颇受欢迎的图画书作家兼画家。她被美国图书馆协会授予了苏斯博士奖以表彰她在儿童英语阅读入门方面的努力和贡献。她的主要作品有《超级大的时间机器》、《最好的朋友》、《我们的巴士》等。其中《最好的朋友》荣获2006年度苏斯博士银奖。

译者介绍:

余治莹,台湾儿童文学作家,台湾麦克公司总编辑,台湾全民阅读学会常务理事。她翻译过60余本图画书,最喜欢《鲸鱼》、《我爸爸》、《大卫,不可以》、《亲爱的小鱼》、《跳舞》及《派弟是个大披萨》等。同时,她也著有20余本图画故事书。

[责任编辑:李旭 PQ029]

责任编辑:李旭 PQ029

标签:孩子 故事

凤凰健康官方微信

0
凤凰新闻 天天有料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