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韩国的街头燥起来 墨镜和夏天更配哟!


来源:凤凰时尚

要说马上入夏了出街的必备单品是什么?答案必然是:墨镜!当然去韩国就得代购一副Gentle Monster回来才不虚一行,不过韩国本土的眼镜品牌也是很多啦~不管有没有计划去一趟,先来看看韩国Gril和欧

要说马上入夏了出街的必备单品是什么?答案必然是:墨镜!当然去韩国就得代购一副Gentle Monster回来才不虚一行,不过韩国本土的眼镜品牌也是很多啦~不管有没有计划去一趟,先来看看韩国Gril和欧巴们的墨镜搭配吧!

图片

图片

夏天马上来了,当然要有属于夏天的颜色,蓝白红三色的搭配清爽通透,炫酷的蓝色墨镜把淑女的一身装扮衬托地恰到好处;

图片

图片

黑白灰的永恒搭配绝不会出错,圆形的金属细框眼镜细节感满满的;

图片

图片

牛仔背带裤休闲又时髦,深红贝雷帽蓝色墨镜,未来感与复古调相冲突又相融合;

图片

图片

男生穿粉色才不是娘,是时髦,发带、T恤、粉红色眼镜,也是有点太搭调!

图片

图片

如今,不仅粉色被男生偏爱,红色也被欧巴们演绎地很有风格,不过镭射眼镜更吸睛哟!

图片

图片

机车夹克、磨破牛仔短裤、运动鞋,帅气的妹子们一定想尝试这样的搭配,然而墨镜让你的摇滚风格更为凸显;

图片

图片

猫眼型眼镜有点锋利,不过配上开衩长裙和超高防水台短靴丝毫不违和;

图片

图片

男生随性的T恤、棒球帽,简直就是日常舒适装扮TOP1,再加一副墨镜,出街必不可少!

图片

[责任编辑:李贺炜 PQ034]

责任编辑:李贺炜 PQ034

凤凰时尚官方微信

0
凤凰新闻 天天有料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