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揭秘那些明星超爱的护肤圣地


来源:凤凰时尚

导语:每次一说到护肤保养,闺蜜们的话匣子就会顺利打开,然后就再也关不上了。(包括爱美姐)但有时遇到紧急情况,或是脸上的肌肤在用过一堆瓶瓶罐罐后却还是没有太大改善该怎么办呢?爱美姐请教了我的好朋友唐溢向

导语:每次一说到护肤保养,闺蜜们的话匣子就会顺利打开,然后就再也关不上了。(包括爱美姐)但有时遇到紧急情况,或是脸上的肌肤在用过一堆瓶瓶罐罐后却还是没有太大改善该怎么办呢?爱美姐请教了我的好朋友唐溢向她请教,这次唐溢给出来解答却让爱美姐非常意外,为什么会意外?赶紧看下去吧!

本文来自每天都会教大家变美的“救救我的脸”微信公众号,想要知道更多美容秘籍请动手搜Beauty_News2015

女星奔赴巴黎时装周不为斗艳只为悄悄保养?

去四大国际时装周竞艳是这几年中国明星的爱好和捷径。刚结束的巴黎时装周上,最强的新面孔当属美人鱼林允,但因《芈月传》人气爆涨的马苏也挺利害,火力全开地向时尚靠拢,原因就在于她是一气儿走了两地,先是米兰后至巴黎。

马苏in米兰时装周

马苏in米兰时装周

马苏in米兰时装周

马苏in米兰时装周

到了巴黎后,马苏没有再像其他女星一样喝喝下午茶,街上拍拍照,而是直奔某护理中心做护理。(不过只PO出了手,难道没做脸吗?不带这样吊胃口的!)

马苏去护肤圣地

几天之后,她又PO出了化妆前后使用喷雾的照片,竟然就是之前我有推荐过的法国美帕(MedSPA)维生素B5修复喷雾。这样一联想,也就猜到了她去的那个神秘护肤圣地,应该就是与美帕同源的由法国整形之父马修医生(Dr Massou Cohen)开创的香榭丽舍抗衰中心(Clinique Des Champs-Elysées)。

马苏去护肤圣地

没有了PS和美图现实加强保养才是王道

其实,明星们,尤其是欧美明星们,由于工作环境和生活习惯,以及本身欧洲人种肌肤的易衰老特质,决定了TA们的肌肤不可能真的总像镜头下和海报上那么完美,因此事实上TA 们并非只靠大众广告中的产品来护肤,而是绝大多数都会去自己专属的护理中心做护理甚至去订制医学级产品。

没有了PS和美图现实加强保养才是王道

[责任编辑:李贺炜 PQ034]

责任编辑:李贺炜 PQ034

标签:护肤 保养 圣地

凤凰时尚官方微信

0
凤凰新闻 天天有料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