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刘昊然新拍大片酷感十足再升级


来源:凤凰时尚

近日人气小鲜肉刘昊然为某时尚杂志拍摄一组大片,阳光呆萌的他在这组大片中画风突变,上演了一把“鲜肉变身记”,在阳光可爱的天使与邪魅酷炫的魔鬼中随意切换角色,清爽帅气中又带有男人的

近日人气小鲜肉刘昊然为某时尚杂志拍摄一组大片,阳光呆萌的他在这组大片中画风突变,上演了一把“鲜肉变身记”,在阳光可爱的天使与邪魅酷炫的魔鬼中随意切换角色,清爽帅气中又带有男人的颓范和故事,最年轻时尚先生再次升级,开启强力吸粉模式。

刘昊然最新时尚杂志大片

刘昊然作为人气小鲜肉不但品学兼优、演技出众,而且在时尚界也颇有建树,去年十八岁的他登上《时尚先生》和《芭莎男士》双封,成为最年轻获得这一成绩的演员。而今年已是大学生的他褪去青涩奶油气质,玩了一把天使化身魔鬼的颓男范儿。蓬松的头发乱而有型,眼神犀利而专注,看似不羁的姿态却穿着十分精致优雅,演技不但提高了,气质也成熟了很多。

刘昊然最新时尚杂志大片

[责任编辑:秦晨雨 PQ035]

责任编辑:秦晨雨 PQ035

凤凰时尚官方微信

0
凤凰新闻 天天有料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