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Dolce&Gabbana与Smeg携手推出特别版冰箱


来源:凤凰时尚

导语:Dolce&Gabbana和Smeg再次携手设计并推出了堪称艺术作品的特别版FAB28冰箱。两家公司虽分属不同的创意领域,但坚定的价值观及“意大利制作”所代表的优

导语:Dolce&Gabbana和Smeg再次携手设计并推出了堪称艺术作品的特别版FAB28冰箱。两家公司虽分属不同的创意领域,但坚定的价值观及“意大利制作”所代表的优秀传统使他们走到一起。他们拥有类似的家族及本土背景,尊重传统,以创意为桥巧妙地将不同时代和不同领域的情愫和谐统一。

Dolce&Gabbana与Smeg携手推出特别版冰箱

此次合作的产物Fab 28 Smeg冰箱具有典型的Dolce&Gabbana风格特色。每一台冰箱上都绘有西西里艺术家的作品,如柠檬、特里纳克里亚符号、车轮、中世纪骑士以及战争场景——所有诗歌木偶剧院里的特色元素、西西里岛马车以及Domenico Dolce和Stefano Gabbana的美学理念都囊括其中。每一款产品主题都带有经典的花卉图案装饰。

Dolce&Gabbana与Smeg携手推出特别版冰箱

这100台特制冰箱是无与伦比的创意与一丝不苟的细节合体之作。这些独一无二的作品既凝聚了Smeg的高端品质和技术,也融合了Dolce&Gabbana的创意和手工艺。该系列首批产品将在4月12日至17日举行的2016米兰国际家具展上华丽亮相。

[责任编辑:马晓清 PQ005]

责任编辑:马晓清 PQ005

标签:Dolce&Gabbana Smeg

凤凰时尚官方微信

0
凤凰新闻 天天有料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