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凤凰网时尚 > 凤凰良品

表里如一不忘初心,黑白双煞情侣手表


来源:凤凰良品

感谢戳进来的各位朋友,首先我想说点题外话,通过对这款腕表的了解后,我感觉如果一些异地恋的情侣能早些拥有这款腕表,可能就不会那么轻易地把分手挂在嘴边了。 表里如一不忘初心,黑白双煞情侣手表 先来说说这

感谢戳进来的各位朋友,首先我想说点题外话,通过对这款腕表的了解后,我感觉如果一些异地恋的情侣能早些拥有这款腕表,可能就不会那么轻易地把分手挂在嘴边了。

表里如一不忘初心,黑白双煞情侣手表

先来说说这块表吧!这款Long Distance腕表由香港设计师Kitmen Keung以旅游意识为灵感进行创作。简洁的造型以39mm大小的不锈钢外壳与一条由阿根廷制作的黑色皮革表带组合而成。

表里如一不忘初心,黑白双煞情侣手表

素色表盘上设有两个刻度盘,其指针分别以黑色、灰色呈现,灰色的刻度盘形态上彷彿像黑色刻度盘的影子,并分别代表两个地区的时间。Kitmen Keung表示,这款手表意在提醒自己旅程已经走了多远,不论跨越了时区还是国家,当每次看到这块表,都会想起自己的初衷,和旅行的意义。

表里如一不忘初心,黑白双煞情侣手表

想象一下,似乎两个时间的这种设定,对于异国恋的情侣是不是也多了一份温馨呢?两个人过着不同时区的生活,但思念彼此的心却能透过表盘上的时间传达给对方;即使很难见上一面,但是每次抬起手看看表盘上另外一个熟悉的时间,想想曾经一起走过的大街小巷,下次视频聊天的时候,脸上都会不自觉地浮现一丝微笑呢~

表里如一不忘初心,黑白双煞情侣手表

再说回这块表的颜值也是足够惊艳。黑与白,金与银,永恒的经典配色。极简精致,百看不厌。在看时间下意识掏出手机的当下,这样一块颜值颇高的腕表,也算是为时间赋予了更高一层的美好。

表里如一不忘初心,黑白双煞情侣手表

如果你是个正在经历异国恋的情侣,不妨在你们下次见面时,送给ta一块;亦或你是个喜爱极简风的弄潮儿,这块表也足矣凸显你的个人风格了。

¥2112.00

[责任编辑:李天白 PQ004]

责任编辑:李天白 PQ004

标签:时间 腕表

凤凰时尚官方微信

0
凤凰新闻 天天有料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