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7成女人都是“大叔控” 这些“控叔”绝招你要懂


来源:凤凰时尚

导语:据说70%的女人都爱大叔!标准大叔起码应该有两个标准:三十而立,也就是有了独立的人格,有比较自我的人格状态,有相对一致性的生活,不扭曲,不变态。四十不惑,对人生已经有了一定的看法,没有那么多躁动

导语:据说70%的女人都爱大叔!标准大叔起码应该有两个标准:三十而立,也就是有了独立的人格,有比较自我的人格状态,有相对一致性的生活,不扭曲,不变态。四十不惑,对人生已经有了一定的看法,没有那么多躁动不安的东西,而是有了一些答案和领悟。别说大叔,大爷也能爱,但怎么去爱,下面这些方法你要知道……

“控叔绝招”学起来(图片来源:华盖创意。图文无关。)

问:

大叔真的喜欢小女孩的表现和普通小男生一样吗?大叔喜欢什么样的菇凉呢?

答:

情到深处,王石都会做红烧肉。

闷骚型的大叔可能喜欢那种比较自由奔放的、精灵跳脱的类型,这些女孩可能让从小就是乖孩子的他们有释放。

明骚型的大叔可能喜欢老实朴实善良温柔型的,因为他们玩累了,想要歇歇了。

被动型的大叔可能喜欢母爱型女孩…

问:

大叔一般都有极为复杂的感情史,请问他如果老是跟前任之类的各种经济还有sex方面纠缠不清,还能要吗?

答:

不能要,因为这不是一个你能驾驭的男人,如果你的EQ不够的话。

能要,因为一旦你搞定他,你就是他的真命天女。

问:

大叔有可能真的爱上比自己小那么多女孩吗?为什么会喜欢大叔呢?怎么控制这种感情啊?

答:

不仅大叔可以,大爷也可以,比如杨振宁。

因为大叔有能力,有实力,能给小女孩以父亲般的保护,这让小女孩可以有很好的依靠感。

为什么需要控制?

问:

女孩子喜欢比自己大很多的男人,是不是有恋父情节?

答:

从心理意义上的恋父情结说的是对父亲的爱恨纠葛,不是纯粹的喜欢。

女孩喜欢比自己大的多的男人只是一种安全感的需要,但她们需要看到的是大叔和男孩其实只是年龄的不同,更多要看他们的心理年龄,也就是情商。

[责任编辑:张湘崎 PQ006]

责任编辑:张湘崎 PQ006

标签:大叔控 绝招 萝莉

凤凰时尚官方微信

0
凤凰新闻 天天有料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