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实测街拍利器Diorama手提包 不仅颜值高还是实力派


来源:凤凰时尚

导语:每周一期的“包治百病”又跟大家见面来啦!“包治百病”全方位评测包包的容量、重量、背法、在不同身高妹子身上的效果、各种惊人的小细节以及可能存在的问题

导语:每周一期的“包治百病”又跟大家见面来啦!“包治百病”全方位评测包包的容量、重量、背法、在不同身高妹子身上的效果、各种惊人的小细节以及可能存在的问题,为有意购买这些包包的妹子们提供了最权威最详细的参考资料。今天的主角是一推出就备受追捧的Diorama手提包。

Diorama手提包

Diorama手提包首次面世是在2015春夏系列秀场上,包身设计借鉴了拿破仑三世椅座装饰图案的经典藤格纹元素,在Christian Dior 1947年的第一场个人时装秀上就出现过,到了Diorama这,又进行了全新的演绎。这款手提包共有大号、中号、Mini三个尺寸。

我们为你亲自实测这款包:

颜色:银色

面料:小羊皮

尺寸:中号

售价:25000元(最近国内又涨了10%-15%,所以现在店内售价应该是27000元左右了)

先来张“卸妆素颜照”

正面

结论:正面是CD图案圆形金属扣(2015春夏第一次推出的多为盾形锁扣,2016春夏系列则多为圆形CD锁扣),包身印有经典藤格纹元素,整个包包呈长方形,皮质特别柔软,缝线很细密,上面有两个固定的金属环包链可以随意抽拉。

背面

结论:背面也是藤格纹,没有小口袋或其他装饰,很简洁

底部

结论:底部是凹进去的,这样可以防止底部皮质的磨损。

侧面

结论:包包侧面也是凹进去的,包内如果装的东西多的话可以适当往外撑出一部分。

它有多重?

包包的净重:1256g

两瓶500毫升可乐重量:1108g

结论:包身加金属配件的总重大约相当于两瓶500毫升可乐重量。

它有多大?

高度和一只iPhone 6Plus对比

宽度和一只iPhone 6Plus对比

结论:拿出一只iPhone 6Plus,横竖比划一下,就大概知道Diorama的大小。

它有多能装?

包包内部

包包装满东西后

包内装的物品

结论:手袋内有一个大口袋,两侧分别附有一个拉链夹层和一个敞口小口袋,可以装手机和小卡片。大口袋可以装一只iPhone 6Plus、一只iPhone 6、一只长钱包、一个名片夹、还有唇膏、粉底霜、防晒霜,因为皮质柔软,还可以适当撑开一点空间,还是很能装的。

更多细节

正面金属扣细节

结论:包链有皮质拼接,不会铬到肩膀,可以在皮质部分调整长短,包链可以拉长了背,也可以双折背,因为包包最上面的金属环是外露的。

上身效果

为了更好地展现这只包的上身效果,凰尚应广大粉丝要求,还请编辑亲自出镜,看看这只包离开明星超模,在素人身上是什么效果?

真人出镜

主治医师——明星都爱这款包包

这款包可是国内外女明星间的大红人,从蕾哈娜到刘嘉玲,从Olivia Palermo到倪妮,大家都爱它。

刘嘉玲

倪妮

李冰冰

李冰冰

那英

赵丽颖

Dior品牌代言人蕾哈娜,绝对是Diorama的忠实粉,各种款式换着背,不停地背,粗略看一下,她已经背过至少四个Diorama了。

Rihanna

Rihanna

Rihanna

Rihanna

Rihanna

Olivia Palermo

Olivia Palermo

Olivia Palermo

Olivia Palermo

Marion Cotillard

Emmy Rossum

回到娘胎—T台LOOK

Christian Dior 2016春夏系列

Christian Dior 2016春夏系列

Christian Dior 2016春夏系列

Christian Dior 2015春夏系列

Christian Dior 2015春夏系列

Christian Dior 2015春夏系列

药费清单——更多款式等着你!

Diorama正常小牛皮款中号价格在27000元左右,小号在22000元左右。当然还有鳄鱼皮、刺绣、拼接等款式,具体价格最好店询啦。

Diorama蓝绿色小羊皮手提包

Diorama橄榄绿鳄鱼皮手提包

Diorama裸色小羊皮手提包

Diorama蓝色牛仔布水晶刺绣

Diorama小号复古鳄鱼皮手提包

Diorama袖珍藤格纹图案漆皮小牛皮手提包

Diorama Paradise小牛皮手提包

Diorama黑色漆皮小牛皮手提包

解读时尚事件,呈现娱乐热点,更多明星独家装扮,尽在识装APP!欢迎关注!

识装

扫描上面二维码关注识装APP

[责任编辑:张湘崎 PQ006]

责任编辑:张湘崎 PQ006

标签:设计师 混搭 风格搭配 撞衫 颁奖礼 透视装 风格

凤凰时尚官方微信

0
凤凰新闻 天天有料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