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新的发型趋势是从半丸子到整头丸子


来源:凤凰时尚

导语:从今年的时装周开始,似乎所有的明星都爱上了半丸子头,当然,有了半丸子头,这样的丸子头趋势就开始一发不可收拾。今天小编就要带大家来看看,丸子头其实不仅可以扎一个,两个三个啥的都不在话下哦! 先看看

导语:从今年的时装周开始,似乎所有的明星都爱上了半丸子头,当然,有了半丸子头,这样的丸子头趋势就开始一发不可收拾。今天小编就要带大家来看看,丸子头其实不仅可以扎一个,两个三个啥的都不在话下哦!

先看看丸子头的鼻祖,单个丸子。小编觉得丸子头的发明绝对是为懒人打造的。当你不想洗头,或者是不知道该做什么发型时,丸子头一定就是最好的选择。干净利落,而且还非常好看。不信你看这些明星的经典示范。

高圆圆的丸子头造型一直是很多网友效仿的对象,干净的外形和秀气的五官,让高圆圆的扎丸子头非常的可爱。

高圆圆丸子头示范

性感女神柳岩不仅有着傲人的身材,扎起丸子头也是超级可爱呢。

柳岩丸子头示范法

被称为男神收割机的朴信惠也是一名资深丸子头的爱好者,可爱的五官和青春气十足的长相配上丸子头绝对是完美。

朴信惠的丸子头

喜欢可爱的小骨吗?小编反正是非常喜欢,这不,wuli小骨就扎着可爱的丸子头在《杉杉来了》里完全搞定了我们的塘主大人。

赵丽颖的丸子头

刚刚再次跃升为群民女神的宋慧乔也是一枚丸子迷,青春十足的齐刘海和丸子头更配哦。

宋慧乔也是一枚丸子迷

半丸子头简直太流行

丸子头的风真的是一阵一阵的,半丸子头立马就要来占领市场了。看看明星们的示范吧。

前段时间刚刚大婚的刘诗诗就在早前尝试了半丸子头,说实话,爱美姐觉得很好看哦!

刘诗诗半丸子头

古力娜扎绝对是各种丸子头的爱好者,各种丸子头也能轻松hold住。

古力娜扎半丸子头

马苏在时装周的经典造型就是半丸子头,小编非常喜欢呢。

马苏半丸子头

[责任编辑:张季 PQ012]

责任编辑:张季 PQ012

凤凰时尚官方微信

0
凤凰新闻 天天有料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