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2016西安草莓音乐节全名单发布,与摇滚重镇的碰撞


来源:凤凰时尚

2016西安草莓音乐节 西安舞台两天的开篇乐队将通过“正在现场”的直播节目“宿舍音乐会”脱颖而出。他们是学校宿舍里的Rock Star,用一腔热血的音乐

2016西安草莓音乐节

西安舞台两天的开篇乐队将通过“正在现场”的直播节目“宿舍音乐会”脱颖而出。他们是学校宿舍里的Rock Star,用一腔热血的音乐梦想制霸全校,而草莓音乐节将让他们他们梦想成真。在西安这座文化氛围热烈的城市,年轻乐队早就遍地开花。裸体注射、怪人房间、夸克、梧桐树、锂、440HZ等一众个性鲜明、曲风独特的年轻乐队层出不穷。今年,他们也会登上草莓音乐节的舞台,用高能的态度去征服更多挑剔的耳朵。

草莓星球的脚步已抵达古都西安,一场西北地区年度最大的音乐狂欢即将开启!预售票于今日在摩登天空旗下“正在现场”app全面开售(http://ticket.zhengzai.tv)各大应用商店均可下载使用。

2016西安草莓音乐节全名单发布

2016草莓音乐节,虚拟即现实,The world is virtu5月14-15日,2016西安草莓音乐节将在西安大明宫国家遗址公园举办!作为“草莓星球”的标杆城市,经过六年的积累,草莓音乐节已深深扎根古都,成为西安及西北地区乐迷每年初夏必到的音乐现场。今年依然是在同样的地点,沉寂一年的大明宫国家遗址公园将再次迎来真正属于年轻人的节日。为期两天的西安草莓音乐节将设草莓舞台、爱舞台、西安舞台,共邀36组音乐人参演,全名单演出时间表正式发布,预售票今日已开售!

自草莓音乐节落地西安以来,多元化的参演阵容备受乐迷好评!2016西安草莓音乐节参演阵容也将延续这一特点,继续为西北乐迷献上大牌云集、多元丰富的参演阵容。值得一提的是,两组来自台湾地区的音乐人将加盟此次西安草莓音乐节,将是两大重要看点!堪称整个台湾流行乐坛“活化石”的胡德夫将登上草莓舞台,他那穿越时间与地域、不加过多华丽修饰的音乐表达,给我们疲惫已久的内心来一次难得的心灵洗礼。而想必陈绮贞的到来会让更多西安文青兴奋不已。这位游走在“音乐边缘”的才女多年来一直静静的唱着,不急不缓、不偏不倚,而我们也需在她情感充沛的音乐中感受一场与草莓星球共同旅行的意义。

草莓舞台:摇滚砥柱、民谣大咖轮番献唱

西安草莓音乐节作为西北地区最大的户外音乐节,自然少不了苏阳的加盟,这位目前中国最优秀的民族摇滚音乐人将西北民间音乐“花儿”播种到草莓这颗巨大的星球中。与苏阳同样致力于将民族音乐“现代化”的音乐家还有来自新疆的艾斯卡尔•灰狼乐队,作为中国摇滚乐先行者之一,主唱艾斯卡尔把自己全部的热情都融入音乐中,将民族音乐与摇滚乐进行了最完美的融合。除此之外,去年曾在工体创造了奇迹的好妹妹乐队也将再登西安草莓舞台,不知现场究竟有多少“好妹妹”会为这两位哥哥尖叫沸腾。凑巧的是,此次西安草莓还会有一对“姐妹花”同台亮相,她们是早已名声在外的奇酷女子陈粒以及她刚出道不久的柔弱妹妹“粒粒”,看看在草莓的舞台上两姐妹谁会更受欢迎。

摩登系新生代主力乐队大波浪率先引爆2016西安草莓第一躁。善于“自燃”的三位闷骚男用他们冰冷机械的音符将现场的小蘑菇们嗨翻在新时代的潮流。第二天的开场乐队肆伍以现场音乐整齐狂野,舞台表现张扬霸气著称。而两天的压轴演出分别是痛仰乐队和新裤子。痛仰是当下中国享有最高声誉的摇滚乐队之一,多首作品也已成为中国摇滚乐的必听金曲,作为各大音乐节的压轴常客,今年西安草莓第一天的Happy Ending我们会和痛仰乐队一起度过。最近,新裤子推出了乐队的第八张正式专辑《生命因你而火热》,这也将是“新裤子体系”美学的又一次突破。作为西安草莓音乐节的压轴乐队,你会和新裤子在音乐中一起跳舞吗?中国第一支真正意义上的雷鬼乐队龙神道将携刚刚发行的全新专辑《自由》在草莓舞台登场。而被定义为“西安的一张文化名片”的黑撒乐队当然不能缺席自家门口最重要的演出。相信在地域和文化的大环境下,黑撒和他们的陕西风味会得到最大程度绽放。

爱舞台:重型金属标杆压轴摇滚重镇、西安老牌乐队如虎添翼

西安是国内摇滚重镇,独有的高风厚土在不经意间就滋养出了繁杂的文化潮流。此次西安草莓音乐爱舞台的两天压轴演出分别是:国内最早的重金属乐队之一战斧以及国内新派金属的开山之祖夜叉乐队。此外,超级市场、重塑雕像的权利、赌鬼等在各自风格领域都独当一面、口碑绝佳的乐队,近年来在年轻人中大受欢迎的抢眼乐队也将带来极具征服性的演出。其中,赌鬼乐队也在前不久发布了最新专辑《紫气东来》,在今年的西安草莓上你将听到太多新作品。对于这些还有一丝陌生的旋律,你要竖起敏锐的耳朵,用心去感受久违的心灵激荡。

西安摇滚代表乐队Sucker、原创音乐的中坚力量红花会等本土原创乐队也将一一登台。除了摇滚乐,西安的民谣也毫不逊色。曾因一首充满自嘲的西安al , you are the reality

[责任编辑:李贺炜 PQ034]

责任编辑:李贺炜 PQ034

凤凰时尚官方微信

0
凤凰新闻 天天有料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