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Coachella音乐节独家街拍 潮人演绎如何穿出大长腿


来源:凤凰时尚

导语:2016美国Coachella音乐节今天进入第三天啦,凰尚无所不能的好基友识装APP继续给大家谋福利,话说,这几天在Coachella现场的小伙伴们看到的全都是腿!腿!腿!所以今天给大家带来一组

导语:2016美国Coachella音乐节今天进入第三天啦,凰尚无所不能的好基友识装APP继续给大家谋福利,话说,这几天在Coachella现场的小伙伴们看到的全都是腿!腿!腿!所以今天给大家带来一组独家美腿街拍~~凰尚看完这些街拍后的最大感受是:要想穿出大长腿,穿得短才是硬道理啊!

1、大长腿必备单品:超短热裤

整个Coachella音乐节的草地上出镜率最高的单品一定是超短热裤,好看又百搭,不管你有没有大长腿,都要有一件。

潮人街拍

2、好比例必备单品:短款连衣裙

有的时候,就算你没有大长腿,但是如果懂得穿出好比例,还是能打造大长腿即视感,这个时候你就需要一件短款连衣裙,三七分的好比例轻松穿出来,注意,最好选择腰线比价高的款式。

潮人街拍

解读时尚事件,呈现娱乐热点,更多明星独家装扮,尽在识装APP!欢迎关注!

识装

扫描上面二维码关注识装APP

[责任编辑:孙铭蔚 PQ007]

责任编辑:孙铭蔚 PQ007

标签:设计师 混搭 风格搭配 撞衫 颁奖礼 透视装 风格

凤凰时尚官方微信

0
凤凰新闻 天天有料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