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希腊女神的赞歌 纪梵希Antigona包袋


来源:凤凰时尚

导语:纪梵希推出全新Antigona包袋。沿用了经典波士顿包的风格,于2010年秋冬系列中首次推出。实用性极强的几何形包身搭配棱角分明的细节装饰,将对比美感完美诠释。 纪梵希全新Antigona包

导语:纪梵希推出全新Antigona包袋。沿用了经典波士顿包的风格,于2010年秋冬系列中首次推出。实用性极强的几何形包身搭配棱角分明的细节装饰,将对比美感完美诠释。

纪梵希全新Antigona包袋

灵感来源于希腊神话中的女英雄Antigona,其本身便代表着顽强不屈的精神。这款充满现代感的包袋,已成为纪梵希配饰系列中的经典。

Antigona包袋还加入了大热的军装元素,比如充满工业气息的大号金属拉链,或者是提手与包连接处的三角形皮革贴片。

纪梵希全新Antigona包袋

独特的金属挂钩和金属环设计,搭配皮质的肩带,让热爱纪梵希的女士们可以用各种方式携带Antigona包袋。

明星示范

全新Antigona

全新Antigona现已在纪梵希各精品店均有销售。

[责任编辑:马晓清 PQ005]

责任编辑:马晓清 PQ005

标签:纪梵希 Antigona

凤凰时尚官方微信

0
凤凰新闻 天天有料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