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自由随心 2016芭莎公益下午茶举行


来源:凤凰时尚

导语:由时尚芭莎与Burlee Australia共同主办的“自由随心-芭莎下午茶&Burlee Australia新品发布会”于4月19日在北京时尚地标旬会所举办。

导语:由时尚芭莎与Burlee Australia共同主办的“自由随心-芭莎下午茶&Burlee Australia新品发布会”于4月19日在北京时尚地标旬会所举办。

活动现场

活动当天,时尚集团总裁苏芒女士、著名歌手周笔畅、跨界明星主持人查可欣、BurleeAustralia常务董事Richard先生、Burlee Australia中国区负责人博纳优品CEO温晶晶女士、资深时尚创意策划人《时尚芭莎》形象总策划史焱女士以及社会各界精英、时尚红人出席了发布会。

时尚集团总裁苏芒女士

周笔畅

深受国际明星辛迪-劳帕、休-杰克曼等喜爱的Burlee Australia澳洲高端雪地靴品牌与时尚芭莎联手推出以“自由随心”为主题的“2016芭莎公益下午茶”活动,倡导尊重自然、享受身心平和的生活方式。受邀出席公益下午茶的著名歌手周笔畅私下里也是个穿搭高手,穿平底鞋出席活动是一种享受。她与苏芒女士一起,在发布会现场饶有兴趣地观看了Burlee Australia雪地靴混搭Fashion Show。

此次发布会,明星与嘉宾们参观了Burlee Australia品牌历史,还通过模特们的精彩演出,带来生动的时尚“型”走。通过走秀,让嘉宾再次解读了Burlee Australia的时尚百搭和奢华舒适。雪地靴不仅只为保暖这个潮流的最新动向,也再一次有“型”的讲述了Burlee Australia的演进之路。

发布会现场举办的“艺术梦想包”公益慈善拍卖环节则引起更大反响,Burlee品牌与时尚芭莎联合推出苏芒、周笔畅、查可欣限量签名款,与阿里拍卖合作,首创线上线下走秀直播同步拍卖,双方希望通过明星倡导,用爱和美,让渴望被爱的孩子们感受到生活之美、艺术之美,以实际行动支持公益,为更多孩子圆艺术梦想。本次联合推出限量签名款设计也预示着Burlee Australia与时尚芭莎的战略合作关系进一步的确立,双方表示将于近日共同推出更多名人明星合作款,用于支持“艺术梦想包”公益慈善项目。

作为首次登陆中国的高端雪地靴品牌,Burlee Australia向嘉宾展示了多款2016年新品以及与国际品牌合作的限量产品,为到场嘉宾带来了与众不同的参会体验。Burlee Australia,是澳洲著名雪地靴品牌,始终秉承生产最高品质及纯澳洲手工制造的雪地靴,目前拥有全球最多特别设计款式的雪地靴产品,也是唯一一家提供12个月保修以及个性化定制服务的公司。入驻中国市场后,中国运营公司博纳优品团队特别为中国消费者推出了终身免费清洗养护服务。该品牌的忠实用户包括辛迪?劳帕、休?杰克曼、所有NBA休斯敦火箭队成员、美剧《复仇》明星乔什?鲍曼和艾米丽?万凯普,以及球星贝克汉姆和他们的家人等。

Burlee Australia是由博纳优品成功引入中国的高端雪地靴品牌,该机构此前取得了Burlee Australia以及多个品牌中国区运营总经销授权,此前其一直在以奢侈品批发与时尚买手公司形态活跃在时尚圈,此次亮相,引发了市场的更多期待。

[责任编辑:舒成璐 PQ018]

责任编辑:舒成璐 PQ018

标签:时尚 品牌

凤凰时尚官方微信

0
凤凰新闻 天天有料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