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娶了这个老婆全家遭殃


来源:凤凰时尚

导语:结婚不到一年的小于跟我说,他过不下去了,问我,除了离婚,他还有没有其他的路可走…… 娶错了老婆全家遭殃(图片来源:华盖创意。图文无关。) 据小于讲诉,他新婚不到一年

导语:结婚不到一年的小于跟我说,他过不下去了,问我,除了离婚,他还有没有其他的路可走……

娶错了老婆全家遭殃(图片来源:华盖创意。图文无关。)

据小于讲诉,他新婚不到一年的妻子茵是个长相甜美、身材很棒的女子,所以当初他才被对方吸引。只是茵来自单亲家庭,成长岁月中缺乏母亲的疼爱和教诲,所以做女人的基本常识和禁忌她基本不懂。而且茵的父亲忙于打工挣钱,也没时间管她,初中没毕业她就跟社会青年混在一起,吃喝玩乐、打架斗殴,还光顾过几次派出所,直到遇见家境小富的小于。

虽说小于读的不是名牌大学却也是正宗二本毕业的,且是家中独子,家里虽然父母做的是小本生意,但千八百万的家底还是有的。

两年前,大学刚毕业的小于因失恋所以去参加邻家哥们召集的聚餐上去打发寂寞,就是那次他认识了茵且对她一见钟情,茵对小于也有好感。那时茵21岁,感觉应当成个家了。不久二人开始交往,虽然小于父母家人极力反对,但因为小于在家几乎说一不二,最后父母还是拗不过他默认了这段并不般配的恋情,并在两人相处一年多后为他们举办了规模不小的婚礼。

恋爱时因为不在一起生活,茵身上的毛病小于还看不大出来,但走进婚姻,要面对柴米油盐的琐碎,要与公婆相处,要待人接物,参加必要的社交活动等等,没多久,茵身上的不堪和少教就全面暴露无余。

婚后小于问茵,她想宅在家里还是想去外面工作,这些年,菌在外面玩野了,就说想出去工作。因为没学历,于家父母托人找了几个工作,都泡汤了,正经单位劳心不劳力的工种根本没人愿意要她,出大力的活她干不了,凭于家条件也不会让自家儿媳去卖苦力。

最后只好让她到自家建材商铺去守门市,为了锻炼她,于家父母那几天没去,结果她一进店便对两个老店员吆五喝六、居高临下。一副不可一世的女主人嘴脸,两个员工很快被她气走了。店里只剩她一个人,每天打扮得花枝招展、穿着暴露,坐在门口朝路人媚笑,不知道的还以为是暗娼招嫖呢,正经人远远早就绕着走了。结果一个多月,一单生意也没做成。

于家父母一声长叹,让儿子哄她回家。于家父母回到店中,把辞职的两个老雇员又召回来,生意才又恢复如初。

哪曾想回到家里的茵,也根本拿不起来——厨艺渣得不行,连普通家长饭菜她都做不好,米饭不是水放多了太稀就是水放少了太硬甚至夹生;菜不是油、盐放多了,盐得油得没法入口,就是该火小的炒烂了,该熟吃的生着上桌。不仅如此,她还不听婆婆的指点,我行我素,婆婆稍说两句,她的小太妹脾气便发作,出口成脏、骂骂咧咧,常气得婆婆浑身发抖。

小于说不仅如此,平时家里来了亲戚朋友,茵经常头不梳脸不洗,衣衫不整穿着睡衣便出来见客,弄得家里人好没面子。而且每次小于带她出去与同学、朋友聚餐时,她多数都会喝得醉熏熏,然后把家里的事能说的不能说的都往外说。甚至连小于晚上睡觉愿意摸着她身体的哪个部位以及小于对她讲过的自己的情史及女方的姓名等个人隐私她都拿出来讲。

还有小于说,菌有偷看他手机和私拆他个人信件的毛病,所有空间密码她都逼着要了去。虽然自己没有见不得人的事隐瞒她被她这样监督也感觉非常不爽,他认为这是对他极大的不尊重。另外,茵一结婚便没收了老公的信誉卡和银行卡,让他每行每动都要受她的限制,她甚至把这当成一种成功经验在小于的同学朋友面前炫耀她教夫有方,令小于羞愧难当、无地自容。开始以为娶了个漂亮媳妇想向同学朋友显摆,可几次下来,虚汗淋漓,感觉被当众剥光。

[责任编辑:秦晨雨 PQ035]

责任编辑:秦晨雨 PQ035

标签:老婆 遭殃 小太妹 离婚

凤凰时尚官方微信

0
凤凰新闻 天天有料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