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宋茜同款仿妆来一发 斩男利器哦


来源:凤凰时尚

导语:宋茜欧尼最近一直在风口浪尖上啊,显示绯闻穿不断,这不新片也就立马来上映了。抛开刚出道的婴儿肥,现在的宋茜绝对已经是女神级别的人物啦!新片发布会上的造型更是美哭了。 宋茜新片发布会早造型美翻 越

导语:宋茜欧尼最近一直在风口浪尖上啊,先是绯闻传不断,这不新片也就立马来上映了。抛开刚出道的婴儿肥,现在的宋茜绝对已经是女神级别的人物啦!新片发布会上的造型更是美哭了。

宋茜新片发布会早造型美翻

越来越女神的宋茜也让很多粉丝非常喜欢,而新片发布会的妆容也是美得不行,今天小编就来给你们讲解一下宋茜的仿妆,让你们也能get女神同款。

宋茜同款妆容揭秘

Step1:先选择一款比正常肤色稍白一个的色号用海绵上底妆,选择海绵的原因是因为要打造出一款比较清透的底妆,也为了让底妆变得更加服帖。

用海绵上底妆

Step2:上完底妆后我们就要开始适当的修容啦,如果你是个脸非常小的妹子,请自动忽略这步好啦。用一把较小的修容刷沿着下颌骨往上一公分的位置用上下刷的方式给脸部修容。

修容让脸变小

Step3:宋茜的眼妆是非常有活力的橙红色,所以先用一款樱花粉的眼影给眼皮打底,记得晕染的范围不要超过双眼皮的褶皱。

给眼皮打底

Step4:宋茜是出了名的卧蚕达人,闪亮亮的卧蚕就选用一款米黄色的卧蚕笔来整体上色就好啦。

晕染卧蚕

Step5 :取一支极细的眼线液笔沿着眼头的位置开始画一条细细的眼线,要知道现在最流行的眼线就是这种画在眼睑上的眼线呢!

画一条非常细的眼线

Step6:用一款浓密型的睫毛膏来涂睫毛,如果想把睫毛涂的又长又密的方法就是要用睫毛膏的刷头沿着“Z”字形的刷法来涂睫毛。

刷睫毛

[责任编辑:王诺 PQ023]

责任编辑:王诺 PQ023

标签:化妆 眼线 口红

凤凰时尚官方微信

0
凤凰新闻 天天有料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