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关于脱毛一定要知道的小妙招


来源:凤凰时尚

导语:说到毛发重这个事情,作为妹子的爱美姐还是有点小尴尬哒,明明是想要露一下大长腿撩会汉(虽然并没有大长腿)但密密的腿毛真的不敢露啊!穿无袖上衣更是分分钟不敢抬胳膊,还有那些长在唇周的胡子。啊....

导语:说到毛发重这个事情,作为妹子的爱美姐还是有点小尴尬哒,明明是想要露一下大长腿撩会汉(虽然并没有大长腿)但密密的腿毛真的不敢露啊!穿无袖上衣更是分分钟不敢抬胳膊,还有那些长在唇周的胡子。啊......

毛发太多真的很心塞

别跟我说做一个粗糙的女汉子不用去在意这些细节,爱美姐随便放几张女明星的尴尬瞬间,看完你还敢说不care?

范爷每次亮相红毯都会惊艳众人,但这抬手的一瞬间,被镜头特写的腋下真的让爱美姐觉得有点跳戏。虽说,范爷已经极力做了处理,但新长出来的碴子还是没能逃过镜头的曝光。

女星尴尬瞬间

大幂幂也曾因为类似的尴尬被媒体大肆报道。(心疼大幂幂80秒)

女星尴尬瞬间

虽然欧美女星不是很在意这些小细节,但是歌手麦莉的抬手照还是被网友批得体无完肤。(同样心疼麦莉)

女星尴尬瞬间

虽然汤唯在《色戒》中被李安要求故意不剃腋毛,但这样“故意而为之”的案例毕竟在少数,所以,这样的尴尬还是尽量避免比较好。

女星尴尬瞬间

超女何洁向来都是活泼可爱的姿态,但热舞瞬间腋下的小尴尬瞬间就变成了大特写。

女星尴尬瞬间

[责任编辑:冉潇 PQ008]

责任编辑:冉潇 PQ008

标签:脱毛 毛发 方法

凤凰时尚官方微信

0
凤凰新闻 天天有料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