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鹿晗杨幂黄景瑜的同款说有就有 而且只要13块!


来源:凤凰时尚

导语:现在正处春季过敏季,小编打算给你们安利一款棒棒的口罩。口罩可不是随随便便戴的,港真,一般常见的医用口罩不大好看,更别提时髦(谁说口罩就不能时髦了),而且对于耳朵长得靠后的人来说,戴久了真的是很勒

导语:现在正处春季过敏季,小编打算给你们安利一款棒棒的口罩。口罩可不是随随便便戴的,港真,一般常见的医用口罩不大好看,更别提时髦(谁说口罩就不能时髦了),而且对于耳朵长得靠后的人来说,戴久了真的是很勒。小编接下来要给大家安利的这个PITTA MASK 立体口罩,可是获过2014年Good Design Award。

PITTA MASK 立体口罩

这个口罩由柔软有弹性的聚氨酯制成,长期戴也不会引起耳朵的不适,紧密贴合面部轮廓,透气性特别好。聚氨酯材料的立体网状结构可以最大程度的扑捉花粉。还有,口罩完全可以重复使用,清洗三次之后对花粉的过滤仍高达99%。

口罩由柔软有弹性的聚氨酯制成

功能这么强大的口罩,你对它还有什么别的要求呢?可是它偏偏又那么时髦,帅气又百搭的。价格来说也相当公道,一包3只装,大概40块,平均一只只要13块。还有Buy姐要告诉你的是,13块你买到的不光是得过Good Design Award的牛气口罩,同时你还get到了一大票明星的同款呢!鹿晗、易烊千玺、黄景瑜、杨幂、欧阳娜娜.......太多了。

鹿晗

TB上一搜,各种鹿晗同款,这股PITTA MASK的确就是小鹿带起来的,一条微博评论都有1亿多条,有什么他不能的...

鹿晗

另一个钟爱PITTA MASK的就是易烊千玺,外出几乎口罩不离脸的那种。

易烊千玺

欧阳娜娜也是骨灰级爱好者。

欧阳娜娜

杨幂刘恺威

胡歌!

吴磊也戴↓

吴磊

许魏洲

PITTA MASK口罩有两个颜色可以选,不喜欢黑色的话可以买白色滴。

黄景瑜

[责任编辑:周杨 PQ022]

责任编辑:周杨 PQ022

凤凰时尚官方微信

0
凤凰新闻 天天有料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