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真人示范:学会这4招速成调情高手


来源:凤凰时尚

导语:“如果你不调戏女人,她说你不是一个男人;如果你调戏她,她说你不是一个上等人。”张爱玲的话放在今天,可以这么理解,人人都喜爱被一种暧昧的亲近感所笼罩。调情是一种轻盈的生活方

导语:“如果你不调戏女人,她说你不是一个男人;如果你调戏她,她说你不是一个上等人。”张爱玲的话放在今天,可以这么理解,人人都喜爱被一种暧昧的亲近感所笼罩。调情是一种轻盈的生活方式,在过于沉重的现实中寻求一块自由活动的天地。那么,调情有哪些绝妙招式呢? 

真人示范4个调情高招(图片来源:华盖创意)

1、迅速建立亲切感

“在公司车库停车的时候,冲被我抢走车位的男人做个鬼脸,他气就消了。”

——小白,23岁,时尚编辑

“在电梯里,碰到技术部的小吴,立即盯住他说:你的发型帅比吴彦祖了。弄得他特开心,一天之内迅速将我的电脑问题搞定。”

——艾米,30岁,外企销售部门总监

提示:适度的“调情”可以让你成为职场中受欢迎的人物,调情并不意味着你们之间有超越职场关系的亲密接触,它是人与人关系的润滑剂。

2、变被动为主动

“谈业务时遇到一位刻板的女客户,一丝不苟地翻着合同,气氛几乎要凝固。我思考了一下对她说:你工作的时候真投入,不过笑起来的样子比认真工作时更美。她的表情缓和了很多。”

——陆秦,35岁,销售经理

“餐桌上遇到新的异性朋友,我主动拿出手机说:你要看我周末去滑雪的照片吗?我相当擅长教人滑雪呢,什么时候我们可以一起去?”

——张景,21岁,学生

提示:调情其实是一种人际艺术,它所制造的柔软,避免了沟通时以直线条方式带来的过于坚硬而失了回旋余地的伤害。

[责任编辑:王诺 PQ023]

责任编辑:王诺 PQ023

标签:调情 社交 女人 男人

凤凰时尚官方微信

0
凤凰新闻 天天有料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