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聋哑女嘉宾上非诚 孟非惊叹“比女演员漂亮”


来源:凤凰时尚

导语:在《缘来非诚勿扰》的舞台上,出现过各种各样的女嘉宾,然而,4月23号这期节目中登场的成都姑娘谈泓,无疑是最特别的一位…… 聋哑女嘉宾谈泓登上非诚勿扰 在当天播出的节

导语:在《缘来非诚勿扰》的舞台上,出现过各种各样的女嘉宾,然而,4月23号这期节目中登场的成都姑娘谈泓,无疑是最特别的一位……

聋哑女嘉宾谈泓登上非诚勿扰

在当天播出的节目中,开场是一段令人感动的VCR,讲述的是女嘉宾谈泓的故事——

小时候,因为一场医疗事故,美丽的成都女孩谈泓成了聋哑人。妈妈不希望她被区别对待,坚持把她送到了正常的学校读书。她也从未把自己当作另类,养成了良好的自学能力,更练就了识别唇语的能力。对于熟悉的人,她不仅能“听”口型,甚至还能用口型与人“交谈”。一直以来,还在坚持学说话,虽然发音比较模糊,但坚韧的她从未放弃练习。在谈泓报名《缘来非诚勿扰》后,节目组也曾设想过多种方式让她来到现场跟男嘉宾面对面交流,但碍于技术上的困难,最后还是决定通过短片来呈现谈泓的生活状态和她的美。当谈泓亮出真容的那一刻全场一片惊叹,“真的好漂亮,很惊艳!”孟非也直称,“好多影视剧的女演员都没她好看。”

谈泓的情感之路并不顺畅,在VCR里,她提起童年时的回忆,在她上小学的时候,父亲离开了家庭,她常常回想,是不是自己的原因。这种心态也影响到了她的爱情。在上一段感情中,谈泓一直忍气吞声,不断妥协是因为害怕失去。而在得知对方背叛的那一刻,她只好选择了放弃。从那以后,谈泓下定决心学习说话,她要像正常人一样生活。在VCR里,她用并不熟练的口语坚定而自信的说:“爱是彼此尊重”。目前,富有爱心的她正在做一个针对残疾人的技能培训,想通过这项公益事业去帮助更多就业困难的残障人士,通过公益去传播希望。

生活中,谈泓推崇女性独立,坚持婚前AA制。在择偶上,她坚持一定要等到真正对的那个人,“上天给了我更有挑战的人生,而我希望遇见更值得珍惜的你。”

看完VCR,孟非坦言“是不是很多人都跟我感觉一样,这姑娘长的多漂亮。好多电视剧的女演员还没她好看呢。”黄磊也连连点头。三位老师也都向这位独具魅力的“最美聋哑人”献上了自己的祝福,“希望喜欢她,能够接受她一切现状的朋友,可以和她取得联系。”愿这个漂亮、积极向上、充满爱心的女孩早日找到属于自己的幸福!

[责任编辑:李贺炜 PQ034]

责任编辑:李贺炜 PQ034

标签:非诚勿扰 聋哑女嘉宾 孟非 勇敢

凤凰时尚官方微信

0
凤凰新闻 天天有料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