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一般人我不告诉!4种让你变美变年轻的食物


来源:凤凰时尚

导语:吃对食物是变美最简单的方法。把下面4种富含抗氧化成分,维生素和矿物质的食品纳入你的饮食习惯中,成为改善健康和抵抗衰老的武器! 枫糖浆 1.枫糖浆 枫树糖浆富含抗氧化剂,富含能增强免疫力的锌和抗

导语:吃对食物是变美最简单的方法。把下面4种富含抗氧化成分,维生素和矿物质的食品纳入你的饮食习惯中,成为改善健康和抵抗衰老的武器!

枫糖浆

1.枫糖浆

枫树糖浆富含抗氧化剂,富含能增强免疫力的锌和抗炎因子,是天然的健康食品。当然,由于枫糖浆很粘稠,含糖高,所以每天最好只吃一汤匙的量,配合酸奶,面包或蔬菜吃。

椰子油

2.椰子油

根据国际皮肤杂志上的一篇研究,让患有轻中毒湿疹的人连续7个星期每天都吃纯榨椰子油,结果表明他们的皮肤变好了,尤其皮肤的含水度增强了32%。

黄瓜

3.黄瓜

有机黄瓜对于身体是个宝。美国Salk生物研究所的科学家发现黄瓜中自然存在的非瑟酮和黄酮醇有组防止因记忆力减退而产生的学习障碍以及防止阿尔茨海默氏病。黄瓜皮富含硅,是结缔组织的基本成分,有助肌肉修复,支持韧带,软骨,骨头和皮肤组织周围的循环。黄瓜还可用来切成薄片,敷在眼睛上缓解肿胀和皮肤晒伤。

菠菜

4.食用花卉(或绿叶蔬菜)

食品科学杂志上的一篇研究发现,食用花卉中富含酚和抗衰老的氧化剂(五倍子酸,绿原和芸香素)。可食用花卉如玫瑰花瓣能减少炎症,降低心血管疾病和患上某些癌症的风险。绿叶蔬菜如羽衣甘蓝,菠菜,蒲公英和甜菜也能产生花瓣一样对身体有益的化学反应。

[责任编辑:李贺炜 PQ034]

责任编辑:李贺炜 PQ034

标签:部位 身体部位 部位保健 保养 健康保养 保养步骤 保养秘籍 保养方法 如何保养

凤凰时尚官方微信

0
凤凰新闻 天天有料
分享到: